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課程: Ruth Miskin – RWI, Comprehension & Writing, Cambridge & Phonics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服務包括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產科、牙科、傳染科、老年科、檢驗科、住院部及深切治療部等等。診所擁有先進的獸醫專用檯型X光機、超聲波、心電圖、多種內窺鏡、超聲波牙科治療機、血球計等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一家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獸醫診所。我們除了為狗隻和貓隻提供應診服務,各種囓齒類動物和口袋寵物如天竺鼠、龍貓和兔子的獸醫護理也一應俱全。​
寵物 / 獸醫柏麗寵物診所 

我們的責任是提供高品質的寵物醫療服務。服務內容完善,包括一般外科手術、牙科保健、影像診斷、晶片植入、癌症化療等等。
N寵物 / 獸醫Northern Animal Clinic

服務宗旨 麥花臣動物診所憑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努力為您的寵物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並以滿足您的需要為基礎,不斷改進服務質素,達到維護動物健康、促進動物健康的目的。 診所概覽 麥花臣動物診所位於九龍旺角洗衣街,自 1999 年成立以來,一直為香港市民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本診所現由五位資深獸醫及十六位全職獸醫助理組成;在全體員工的不斷努力下,診所的業務不斷開拓與發展,現已成為一間技術先進、設備精良、人
M寵物 / 獸醫Macpherson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https://www.tutor-ricky.com
T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 Ricky

提供最優質及正統的大提琴教學,將從歐洲帶回的經驗及知識灌注在課堂中。
音樂 / 教學進修sparkleip1013

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創立於2014年 ;提供 餐廳 (包括代辨理申請各大小飲食牌照)、店舖、住宅及辦公室 的空間規劃、設計、施工及工程管理等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南記室內工程有限公司

種植體驗課程、無土種植親子興趣班、水耕種植設備、裝飾製作及出售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5堂速成課程) 快速學成 絕不拖延課堂 多年敎學 信心保證 專為個人而設的教學課程,能令學員更容易掌握得到游泳知識及技巧 年齡對象 適合任何年齡人仕

我們的寵物畫班旨在為寵物愛好者和畫家提供一個專業、有趣和有意義的學習環境。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繪畫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寵物畫的技巧和知識。

HKSEN 由具豐富特殊教育需要的教學經驗,及專業知識的教育團隊組成。專業教育團隊包括特殊教育需要輔導碩士、語言學碩士、特殊教育統籌主任、資深中文科老師、特殊教育輔導員等。中心致力服務SEN學童,為SEN學童設計個人化學習計劃,加強學生的學習效能、情緒管理及社交技巧。
H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HKSEN 學習支援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