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代購 價錢超值, 雪橇犬,貴婦,史立沙,摩天使,哥基,芝娃,柴犬,美國秋田,日本秋田等優質品種,更新增其他寵物服務。
K寵物 / 寵物轉讓KaRoy Curl

海外代購 價錢超值, 雪橇犬,貴婦,史立沙,摩天使,哥基,芝娃,柴犬,美國秋田,日本秋田等優質品種,更新增其他寵物服務。

海外代購 價錢超值, 雪橇犬,貴婦,史立沙,摩天使,哥基,芝娃,柴犬,美國秋田,日本秋田等優質品種,更新增其他寵物服務。

擁有狗酒店牌照(己經連續二年成功續牌),美容房,設備齊全,即頂即做

此單位裝修企理,可即租即住,間格四正,廳大房大,地點交通方便,步行5分鐘到輕鐵站。

大人可盡情享受, 狗狗也可以放電!由Vinnet Co. 提供免費葡萄酒試飲及Woof Specialist 送出小禮品及試食(當中包括英國 犬糧專家Pooch & Mutt狗糧/小食, Alfa Pet 小食...等等) 名額有限, 快d報名參加啦!

寵物美容 寵物美容師 寵物美容服務 犬隻美容

本會為專業教授幼兒興趣班,專誠為各校提供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興趣班課程:(一)自衛武術班、(二)粉彩繪畫班、(三)綜合繪畫藝術創作班、(四)芭蕾舞及西方舞班、(四)拉丁舞班...等。讓他們在課餘能鬆弛神經、強身健體及修練高雅的內涵。培訓學員遵守紀律、禮貌、増強自信心、專注力,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充實自己,服務社會。課外活動興趣訓練班,以合辦或承辦方式舉辦多項多元化活動證書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青康會有限公司

透過模擬飛行訓練,提升專注力與手、眼、腳協調;培養小朋友成為飛機師的志向;推廣遊戲式學習模式。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台灣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確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為全港首間專業致力於孕期、分娩、 產後及兒童兒童感統訓練研習的中心,集瑜伽教學、課程研發、人才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機構 。Wellbeing Group Yoga & Pilates以促進自然分娩為核心,提倡科學孕期運動, 產後修復為理念,是專注於提高女性孕期及產後生活品質的綜合服務中心。通過把孕期運動,分娩導樂, 產後康復等項目相結合,建立專業化的課程體系,全面覆蓋孕期及產後必修知識。
運動及健身 / 瑜伽Wellbeing Group

一對一私人健身訓練,度身訂造訓練計劃,時間彈性
p運動及健身 / 健身personal trainer

本會活用「全人教育」的方法,教大家將每個孩子的獨特個性和天賦潛能發掘和展現出來。 在教育的過程中,如何鼓勵孩子通過知識的追求、技能的鍛練和個人的發展,幫助他們明白自己的獨特個性、培育好的品格、發掘自己的天賦潛能、發展成完整的人。
G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Good Morning Class Centre

因材施教,針對現時球風進行教授,教練為本地甲組球員

學演奏級(採用YAMAHA 演奏型三角鋼琴教授)20 年教琴經驗 LTCL 演奏文憑級鋼琴及樂理教師 ,並包括Absolute Pitch 訓練,Aural test 更易取滿分

本人於英國大學傳理系畢業,曾在某電視台工作,現有意為小一至小六學生全科補習及英語會話訓練。我曾在全英語環境學習,對自己英語水平有信心。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及有耐性教導小朋友。
C教學進修 / 補習Carrie Wu

Hari photography 從事寵物攝影多年,經驗豐富,為各類寵物: 猫、狗、兔仔、刺蝟、蛇、蜥蜴、雀鳥等拍攝照片。讓主人和愛寵留最美麗動人的回憶。
h寵物 / 寵物攝影hari photograph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