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Freshlane」是一間全球跨國雲端廚房集團的香港分公司,我們透過活化閒置物業,輔以科技和數據成為新型態廚房,以更低的風險和人力提供獨特的餐飲服務給消費者。 我們在香港成立了「Freshlane」分公司,2021年九月開設了第一個據點,目前全港已經有五個據點,有上百間餐廳夥伴透過我們進行轉型創新和拓點。 【工作福利】 - 勞工保險 - 勞工假期 【工作內容】 - 薪金:面議 -
w飲食 / 外賣速遞wesker.wong

想加入快速成長的新創公司?想協助餐飲產業數位轉型?想發揮你/妳的影響力?來加入全球最大及增長最快的雲端廚房公司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為什麼你該加入】 1. 參與大型跨國集團:在香港市場的早期開發階段。與團隊一起擴展業務。 2. 高速成長的團隊:我們有積極的10X擴張計劃,團隊也會持續擴張。 3. 高度自主與賦權的團隊:我們期待與最聰明的人才一起合作,也信任你能高效自主地完成你的職責。 4. YOU
w飲食 / 外賣速遞wesker.wong

100% 實體本地運作,已參與 1090+學術論文指導與支援項目,絕非網站式外判中介。查詢報價: [email protected] / 852 6693-4106 /3118-2404 了解更多: http://www.dcwahk.com. Essay, Assignment, Dissertation, Thesis, SPSS 指導與支援.

冷凍倉出租,冷儲運能夠減低網購食物公司的經營成本,能提供一切儲存運送上的服務
v商業 / 物流及倉儲vivacolddc

先租後買, 免上會保險租車, Brand New M.Benz Vito 116, Toyota Hiace, 電動私家車等等 **月租8,800起租約期間已包括牌費, 有正式租車保險, 保証實車!! 車款眾多, 未能盡錄, 最短租期由6個月起, 歡迎現金出糧人士, 免上會保險煩惱, 詳情請電51184816楊生

本公司有近七年工程及裝修設計經驗,主力爲辦公室, 住家, 商鋪和診所等等設計簡約而實用風格. 希望將全新地潮流風格帶入室內, 為客人設計一個滿意和舒適的環境. 由初期設計構思到期中施工,全程會有專業設計師和工程監督人員把關.務求從構思設計, 圖紙制定, 施工進度以至工程預算, 都能夠符合客人理想和需求. 達到本公司的宗旨: 以設計去改善生活打造自己的理想空間.
A設計 / 室內設計ArtHouse Interior Design

荃灣區獨立琴室,鄰近西鐵站(wtsapp:67474125)環境舒適,24小時開放,密碼鎖出入 收費: 月租500$(每月任選10小時,沒人期間可任彈) 時租50$(可以300$購買10小時租票) 荃灣西站步行5分鐘/荃灣站步行15分鐘 IG: Instagram.com/dennispianoro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P音樂 / 琴室出租PianoMasterClass

荃灣琴房 月租任練只需500元(Whatsapp: 98208579) 24小時運作,自助出入,鄰近西鐵站,使用Yamaha優質鋼琴,供教學及練習之用
音樂 / 琴室出租月租琴房DennisPianoRoom

鄰近荃灣西站 收費: 月租500$(送10小時booking,沒人時間可隨意walk in任用) 時租50$ (10小時booking=300$) 地址: 荃灣金熊工業中心G座16樓 荃灣西站步行5分鐘/荃灣站步行15分鐘 網址:www.dennispianoroom.com
音樂 / 琴室出租月租琴房DennisPianoRoom

- 地舖約300呎連閣樓, - 近西鐵站,可帶入行, - 有穩定住宅及商業客, - 運作簡單,合新手,創業首選, - 每月穩定利潤, - 兩部洗衣機,兩部乾衣機及一部脱水機 - 可電話或 whatsapp 68118122 與本人聯絡。
m商業 / 生意頂讓momolaundry812

- 地舖約300呎連閣樓, - 近西鐵站,可帶入行, - 有穩定住宅及商業客, - 運作簡單,合新手,創業首選, - 每月穩定利潤, - 兩部洗衣機,兩部乾衣機及一部脱水機 - 可電話或 whatsapp 68118122 與本人聯絡。
m商業 / 生意頂讓momolaundry812

HK Floor 於2009年成立, 是一個香港的地板設計及工作品牌,地板嚴格遵從歐盟標準於中國深圳地區監督制造。本公司的宗旨是為大眾於選擇膠地板時能有一個品質保證的選擇。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希望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我們在專注香港本地市場開拓的同時,亦開始開拓其它國家,希望在香港地區及其他地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m商業 / 室內設計marketing

我們是香港一間集牆繪、手繪壁畫、3D壁畫、隱形壁畫、壁畫設計、壁畫工作坊、藝術教育、噴畫、製作和視覺形象策劃於一身的專業團隊,以“藝術源於生活”讓生活親近藝術為感情基礎,秉承“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憑著前衛和對牆繪高質素的追求,一直走在牆藝裝飾的最前線。本公司的服務宗旨: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更注重藝術本身的價值,以合理價格及最佳的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LoveMyArts期待與您們合作!
L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LoveMyArts Ltd

85折的士 - 新界機場的士@一口價,各區新界85折的士電召,24小時全天侯運作,為乘客提供安全、快捷、舒適 的士服務,歡迎機場預約。Call機場的士: 5570 1623 | Call85折的士: 5484 9419 | 新界85折的士服務地區: 香港國際機場/港珠澳大橋/深圳灣/落馬洲/上水/粉嶺/大埔/馬鞍山/科學園/中文大學/屯門/元朗/天水圍/荃灣站/青衣站/大學站/威爾斯醫院/西貢。

出讓業務 : 名氣網上BB網店(簡單運作,罕有筍盤,家庭主婦創業首選) 代號名稱 : TH Moneypoly 業務地區 : 東區 行業 : 零售批發 生意買賣 業務重點 : 有一定歷史及知名 設有人氣網絡商店,設網上付款系統 高技術綱站(有動畫,VIDEO),產品陳列室及貨倉 主要經營日本原產嬰兒用品,日韓式衣服,兼營批發零售,貨源來自日韓代理,運作簡單,管理容易,客源非常穩定,租金便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業務拓展中心

本人有豐富經驗,可代寫向政府部門或者大公司的申訴或者投訴信。價錢不包括法律意見。只能用英文寫信函。
P商業 / 撰稿Pheebes

本公司為一建築工程設計/顧問公司,於2009年成立,於過去十年,我們為香港多間私營樓宇建築商提供鋼鐵產品及安裝服務,提供各項的專業的顧問意見,加上於國內自設的廠房,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包括:設計、3D繪圖、結構計算、施工、裝修、裝嵌到驗貨查收等,每項工程細節,均由專人管理,確保每項工程質素及順利準時完成。 本公司的業務範圍包括: 改建工程 室內裝修結構 室內維修工程 浴室五金配件

本公司為財富管理經理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