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把這個任務交由搬運公司負責,風險仍是存在。佳運水族工程搬運以龐大車隊作後援,專業團隊為客戶進行搬運工作,魚缸在方便穩妥的情況下抵達目的地。此外,公司特設上門度尺及報價,以專業意見為您打造最切合個人需要的魚缸 海鮮缸 魚缸保養 水族工程 海鮮缸 魚缸保養 水族工程
寵物 / 水族及爬蟲佳運水族工程

二手名牌手袋 ︳高價收購名牌手袋 ︳手袋維修 ︳手袋翻新 ︳名牌手袋維修 ︳皮具翻新 ︳ 本店長期收購二手或全新國際一線名牌, 手袋、時裝、皮鞋或首飾, 並設有寄賣服務,價錢比現金收購更高.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手袋及銀包高價收購名牌手袋 - 香榭站( MM STATION )

承達拖車/汽車服務 24小時拖車服務 電話 : 91029519 緊急救車支援,拖車,爆呔,換輪呔,無電搭電,反鎖車門 一個電話幫到你 91029519 為各車主提供專業高質拖車服務! 本公司自備特矮拖車可到超矮超窄地獄車場內提供服務!
應急服務 / 拖車承達/騰達 拖車劏車服務

貓舍只出售血統純正的寵物, 絕不售賣傳染病、混種、傷殘的小動物。 所有寵物皆會附上注冊獸醫防疫針卡以。 亦有合約保證健康,是你的最優質、最放心之選。 過往多年我們曾服務過千貓犬隻,獲大量用家好評,
寵物 / 寵物轉讓 貓犬舍

專業搬運服務,經驗豐富,設備與工具齊全具有備毛氈 ,鋼琴套,雪櫃套,電視套,布帶,等更免費提供紙箱,派送令閣下各貴傢俬不受損壞,從傢俱包裝,拆裝,搬運至新居,本公司之員工均以人和藹地態度及優質地服務細新的為你打理一切搬家事宜。盡力為客戶搬運新址,妥當,擺放各傢俬定位服務,讓你既省時又省力。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領先搬屋 古生-63799087

影樓出租 / STUDIO RENTAL, 影樓特設L 型白色 CYCLORAMA 適合多人合照,團隊拍攝.另提供商業攝影、時裝攝影、企業攝影、產品攝影、Event 攝影、食物攝影、環景攝影、工程攝影、人像攝影。請致電6182 3637 查詢
攝影及影音 / 攝影THE ZEE PRODUCTION LTD

歡迎各導師租場教班🙌🏻❤️ 設施 ✅Hammock x13 ✅旋轉扣 x4 ✅瑜伽輪 x 14 ✅瑜伽𥖁 ✅瑜伽墊 x21 ✅沙包 x2 ✅拳套 x8 ✅泰拳手把 ✅hoop x6 ✅防跌厚mat x4 ✅芭蕾舞扶把x2 ✅藍牙喇叭 大房: 9塊雙點空中布 地面可放20塊mat 細房: 5塊雙點空中布 地面可放7塊mat 設施繼續添置中 歡迎你黎啊

本公司團隊具專業資格工程人員,讓每位顧客都可體驗到最優質及最有效率的服務。本公司亦會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清拆還原及合法棄置服務。
家居 / 清拆工程恆耀冷氣水電工程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我们是寄宿家庭,具专业保姆及丰富教学经验的导师为中港学童提供寄宿、学科知识教授、课馀活动等服务
H親子 / 保母Homestayhk

在泡湯達人愛上溫泉, 深深的體會並輕輕的感受這種悸動, 這裡鄰近火車站、客運站,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更有熱鬧夜市, 擁有許多美食小吃, 讓旅客能盡情享受美好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花蓮波西米亞藝術家民宿,位於花蓮市都心,離後 火車站約十分鐘步程,與慈濟醫院暨大學部緊鄰,交通 便利、生活機能極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敝公司為晚裝生產商, 有多款不锈鋼有轆掛衣車仔 , HKD250-650 / 台 , 可議價 A 款 尺寸 : 長 150 cm x 高 190 cm x 闊 56 cm B 款 尺寸 : 長 215 cm x 高 185 cm x 闊 46 cm

送自己一趟幸福的旅程有多難? 趕緊打開心扉,心裡的那扇窗, 不要為任何事情所困難、 也不要因繁瑣的事情而畏懼, 走吧!約三五好友或是親愛的家人, 趕緊展開幸福之旅,讓美夢啟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東椿 Camellia 民宿 B&B 」位在台東巿中心,全新別墅全新設備,步行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鄰近木球場及腳踏車道,適合親子同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住宿旅客請於當日下午15:00以後進房;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