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億益生菌 8大菌種 全效改善腸道問題 英國保健品牌Specialist Supplement超級腸道益生菌,每粒有200億益生菌,高達8種優質益生菌,全面改善腸道、便秘、排便不順、腸胃不適、整腸肚痾。產品獲醫生選用,功效獲得肯定。
N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Nutri Express Online

工作日期:逢星期一至六 工作時間: 8am -5pm ( 可商量) 地點: 嘉多利山嘉多理道 工資: 18k-22k (depends experience/ time) 福利: 包括有薪勞工假期;MPF
J親子 / 保母Janice Leung

教導2歲半孩子。玩耍中教導普通話。
C親子 / 保母Celion14

提供安全及舒適的優質85新界/市區的士電召接送服務,電話92148880八折新界的士,Call Taxi,八五折的士,機場8折的士,85折的士,85折新界的士,85Taxi​​​,Call的士,85折市區的士,機場的士一口價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八折新界的士/市區的士/機場8折的士/空軍一號

採用外國進口專業顏料,符合國際標準.紋身器材均經高溫高壓消毒,所有針頭、用過顏料及顏料杯等消耗品用完即棄,確保所有紋身程序安全衛生.
S美容 / 紋身及穿環Solo Tattoo

採用外國進口專業顏料,符合國際標準.紋身器材均經高溫高壓消毒,所有針頭、用過顏料及顏料杯等消耗品用完即棄,確保所有紋身程序安全衛生.
S美容 / 紋身及穿環Solo Tattoo

Mayfair Playgroup 學前預備班,皇牌課程包括 :Pre-School Playgroup、親子 Playgroup、個別幼稚園模擬面試班、英語課程 (NET Teacher任教)、幼兒畫班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信實教育中心

老師為香港人,熱愛日本文化及日語。於早年考獲N1資格,亦有多年教授日文及在日本生活工作的經驗,清楚明白香港人在學習日文時會遇到的難處,並提供有趣及有效的學習方法,希望學生透過了解日本的文化和先為人知的一面從而慢慢對日語產生興趣。Whatsapp@92703945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apaneseClass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Calvin Chan 香港教育大學 音樂教育文學碩士 香港教育大學音樂教育榮譽學士 特殊教育 (副修) ATCL Violin LTCL Viola • 香港青年愛樂樂團首席 ·香港青年愛樂樂團重奏組中提琴手 ·香港教育大學管弦樂團中提琴首席 . Modern Music Ensemble (EDUHK) • 香港南區管弦樂團導師 • 香港希望之聲慈善基金

Herbert Sir 是香港少數同時擅長中、西弦樂器的樂團指揮。畢業於拔萃男書院及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演奏及教學法。1999年起從事音樂教育工作至今,曾於多間本地名校擔任樂器導師及樂團指揮,包括協恩中學、培正中學、培正小學、伊利沙伯中學、聖芳濟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浸信會呂明才小學、協和小學等。

我是北京的一名退休教師。出身于教师世家。我有北京的教師資格證書及一级甲等国家语委普通话证书。在港有多年教学经验,学生年龄从三岁到五十岁不等。教学内容:幼儿普通话、成年普通话,教师评估,KPCC,kpac,幼儿普通话水平测试,国家语委普通话水平测试辅导(psc)阅读理解,作文辅导。朗诵辅导,全国朗诵及香港小姐比赛辅导。担任幼儿语言艺术测评总监。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北京一级甲等普通话语文导师

高價收購老酒、高梁酒、威士忌、洋酒、世界紅酒、茅台酒、同仁堂虎骨酒、正官庄高麗蔘、冬蟲草、燕窩、花膠。收購酸枝傢私、陶瓷花瓶。收購名錶、勞力士、江詩丹頓、百達翡麗 古董手錶、爛錶、壞勞力士、等手錶。收購古物、回收黑膠唱片、回收正版CD、上門回收 誠信服務。港華商行經過近十幾年的誠信回收經營,以其獨創的經營模式來佔有市場、成為洋酒回收行業中比較有權威的貿易商,讓您的洋酒雜貨品牌以合理的價格兌現無憂。
買賣及批發 / 古董及收藏品【港華行】洋酒禮品回收商行

英國利茲音樂學院(Leeds College of Music)爵士樂及音樂製作學士畢業,主修爵士結他,兼修爵士鋼琴

本人為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 (Royal College of Music) 鋼琴音樂碩士,浸會大學音樂學士,LTCL & ATCL Distinction及樂理八級,在英國、美國、香港三地皆有豐富演出經驗。 擁有4年教學和伴奏經驗,清楚了解學生會遇上技術及音樂感之問題,更熟悉皇家音樂學院ABRSM考試程序及制度,受小朋友歡迎,能與家長建立良好溝通。可上門或本人家中教授初級至演奏級程度之學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