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663項資訊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簡史 天水圍循道衛理中學創校於二零零一年,校舍位於新界元朗天水圍天富苑,是一所政府資助、母語教學的文法中學。本校為香港循道衛理聯合教會轄下之一所中學,與天水圍循道衛理小學結成一條龍。 宗旨 本校辦學宗旨在於秉承基督的精神,發展全人教育,藉宣講福音,培育豐盛生命。強調均衡發展,重視及訓練學生的分析及判斷能力,提倡彼此尊重、友愛合作、終身學習及服務社群的精神。 班級結構 二零零七年至零八年度,本校共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 The Hong Kong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es Union Logos Academy 辦學宗旨 : 建基於聖經的真理,以直資一條龍的辦學模式,提供嶄新十一年中、小學直通優質全人教育。透過靈、德、智、美、體、群,均衡發展學生的潛質,培養具國際視野的未來領袖。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 Po Leung Kuk Choi Kai Yau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為全港首間非牟利一條龍優質私校。在我們的學校裏: 1.每個孩子都獲關懷照顧。 2.每個孩子都樂於學習。 3.每個孩子都會獨立思考。 4.每個孩子都能建立自信。 5.每個孩子都能發展潛能。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6 每節一般時間 : 50 分鐘 一般上學時

全職freelance(室內設計效果圖、平面圖、3D 立體圖、施工圖) 費用詳情: 3D效果圖 每張$700起(複雜效果圖另計) 平面圖 每張$500起 立面圖 每張$500起 施工圖 每张$500起 傢俬圖 每張$500起 其他服務: 傢俬度尺,櫥櫃度尺,傢俬訂做,櫥櫃訂做,傢俬裝撼,櫥櫃裝撼...... 裝修一條龍服務,有意者請致電6661 3515聯絡

可譽中學是嗇色園主辦的第五間政府津貼中學,位於新界大嶼山東涌新市鎮。二零零三年九月,學校由富東村遷往健東路新校舍,並開辦可譽小學,以「一條龍」辦學模式為區內學子提供全面的教育。 辦學團體 嗇色園主辦可譽中學暨可譽小學為嗇色園主辦的政府資助中學,以「有教無類」的精神為香港青少年提供中學教育服務,為社會培養人才。 嗇色園成立於一九二一年,是本着黃大仙師之寶訓「普濟勸善」為宗旨的宗教慈善機構,以宣揚儒

聖家學校 Holy Family School 學 校 資 料 校監/學校管理委員會主席 : 李惠芳女士 是否已成立法團校董會 : 否 校長 : 鄭斐君女士 學校類別 : 資助 : 全日 學生性別 : 男女 辦學團體 : 天主教香港教區 宗教 : 天主教 創校年份 : 1965 校訓 : 仁愛、服從、勤勞 學校佔地面積 : 約 2000 平方米 一條龍中學 : - 直屬中學 : - 聯繫中學 :

聖公會偉倫小學 S.K.H. Wei Lun Primary School 學 校 資 料 校監/學校管理委員會主席 : 鄧華錦牧師 是否已成立法團校董會 : 否 校長 : 余茵茵校長 學校類別 : 資助 : 全日 學生性別 : 男女 辦學團體 : 聖公宗(香港)小學監理委員會有限公司 宗教 : 基督教 創校年份 : 1993 校訓 : 非以役人,乃役於人 學校佔地面積 : 約 25075 平方

Flying Eagle是香港唯一源自於日本領先技術的日式服務公司,精通各種電器電子電路,幫你解決一切疑難雜症 經營項目: 專業維修: 各種名牌冷氣機 抽油煙機 熱水爐 雪櫃 商業凍櫃 洗衣機 製冰機 酒櫃 等各種廚房電器修理。 冷氣機維修 清洗 安裝 保養 入雪種 冷氣清冼: 1. 清洗塵網 2. 高壓藥水清洗室內機 3. 清洗出風扇 24小時急call電話55308162張生!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Team Garment 是你的團隊,學校,公司,或任何機構的T恤專家,成立多年,在2013,2014及2015年連續三年獲得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友商有良」企業嘉許計劃,誠信優質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超過1萬呎室內冷氣倉存地方及相關服務,商用車運輸配送,各類型人力資源服務,包括搬運服務,場地支援。 開網店想搵地方擺貨?唔知點樣安排運送?我地幫到你!

提供、貨運、存倉、搬廠、代客交收貨物、中港貨運、拖櫃、拆櫃一條龍、如有需要可致電查詢94467656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超群物流

我們擁有廿多年豐富的會計經驗,曾處理之客戶層面廣泛,主要提供專業的會計及核數服務的一條龍服務, 客戶可以專注公司營運,無須擔心會計上的事務。 我們的客戶,主要是創業人士及從事各行各業的中小型企業公司。 我們以客為先,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1親子 / 兒科醫生168scaccount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