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歷PhD, FTCL, SSPZ, LRSM, LMusTCL, MA, BM)博士級、院士級教授[LTCL ] [ATCL]鋼琴--多才多藝音樂博士、院士專業教授鋼琴、樂理及作曲。Dr Yu 屢獲際出優秀教師指導獎,多年教學經驗豐富,其學生屢獲獎項,每年考獲良好及優異成績的鋼琴/樂理學生眾多 [自備一套 ABRSM 樂理教材和充足的 PAST PAPER,配套充足]

美甲、gel甲大家唔洗再怕磨機啦^^本人引入日本最新品牌,連硬gel都唔需要用機架!安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到所有服務啦! 另有上門美甲,歡迎查詢^^
m美容 / 美甲melody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銅鑼灣商務中心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 銅鑼灣商務中心離希慎廣場,時代廣場僅數步之距; 設有多間50-200尺全新裝修服務式辦公室;可供2至6人辦公,設備齊全,即租即用; 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客戶為先、品質保證、長駐專材、設施優越、全面支援; 提供公司地址註冊、公司秘書、信件代收、傳真處理、專線接電、來電接駁、影印打印等商務服務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Commons Workshop 是位於灣仔駱克道353號CBD核心地區的活動空間。 擁有高層建築 (28層) 及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海景,屬於甲級和全面的活動空間,設計上採用了工業風格及綠色植物裝飾為主,致力以提供舒適環境為目標。 一站式完善的設備與相關的活動服務和安排,可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度身定做,無論是舉辦企業培訓,研討會,產品發布,新聞發布會,社交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發佈或拍攝等,均能滿足各種需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我們的信念 教育是理想的實踐、使命的承擔 我們相信教育在於啟發人的良知,使人追尋及實踐從善之道。 我們相信每個人也可以從教育過程中得以成長向善, 以愛和理性應用知識,以情和創意體現生命的美。 我們的教育使命 1. 協力為學生營造一個正面和充滿關懷的環境,建立一個能體現手足情、鄰里心、愛國誠、人類友愛的尚學社群,使學生: a.重視身心平衡發展; b.熱切追求知識及真理,努力不懈,以卓越為依歸; c

優之花鋪擁有經驗豐富而專業的花藝師,採用優質新鮮花材,設計風格獨具特色,能夠將傳統與現代元素巧妙結合,也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創造出各種獨特的花藝作品。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香港道教聯合會吳禮和紀念學校 學校簡史 本校為香港道教聯合會主辦之第五間津貼小學,位於新界大埔大元村,於84年9月開辦,至今已有23年。本校一向奉行本會「道化教育」之旨辦學,盡力推行品德和學業並重之全面教育。校內設有冷氣課室24間、禮堂、活動室、音樂室、視聽室、美勞室、電腦室、多媒體語言學習中心、中央圖書館、有蓋操場及籃球場等。 辦學宗旨 本校秉承母會辦學宗旨,實行「道化教育」之理想:「以道為宗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