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Medals
4項資訊

William擁有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生物化學與遺傳學學士學位(榮譽)學位。在英國求學期間已為外國GCSE和A Level學生補習四年之多。返回香港後,他的全職經驗令他很快熟悉DSE, IB, IGCSE, iAL 的考試技巧和分別﹐達至融會貫通。

音樂導師讓您的孩子與黃老師一起開始精彩的演唱和音樂冒險!她有超過16年的教學經驗。她流利的英文及中文,幫助她的學生在舞台上表演、參演各類型音樂劇,並在香港學校音樂節上獲獎。黃老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曾隨江樺、徐慧學習聲樂,並隨黃懿倫教授學習鋼琴。她以互動、有趣的方式激發孩子對歌唱和鋼琴的興趣,並打開他們的心和眼睛到音樂世界!
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Wong

香港私人補習,優質補習導師,大量補習實例供選擇;導師來自英國謝菲爾德大學,多位5**成功例子;家長找補習導師請聯絡:6893-9002。

Fujifilm Mini-Squash Scheme 2005/2006 - Carnival (20 Mar) Title-sponsored by FUJIFILM , the 8th " Fujifilm Mini-Squash Scheme 2005/2006 - CARNIVAL " run successfully at the Kowloon Park, Mini-Socc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