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MY LITTLE PAPER
其他地區城市
14項資訊

想讓您的文件在國際市場上脫穎而出嗎?我可以為您提供精準、流暢的中英翻譯及校對服務!作為一位熱愛語言的專業人士,我不僅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還能讓您的文件在文化上更貼切、更有趣味性。無論是商業文件、學術論文還是餐廳菜單,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現在就和我聯繫,讓我幫助您在國際市場圈粉無數!
p商業 / 翻譯passiverika

Sunrise has devoted herself to be one of the best ESL job agencies in China since it's established, by providing TEFL jobs.
商業 / 語言課程sunriseesljobs

A British-born Chinese myself, I am an HKU MBBS Student wanting to be a tutor and am confident to raise your expectations and apply for better universities!
A教學進修 / 補習Alexander Ng

結婚布公仔量身訂造,可錄聲音,可變換服飾造型,搭配套件,各種款式,擁有屬於自己的迷你公仔~make your own dolls !

wedding結婚公仔,花車公仔,回禮小禮物,畢業公仔,畢業禮物,訂造公仔,娃娃訂做,情人節禮物,gifts and premium,christmas Gift

wedding結婚公仔,花車公仔,回禮小禮物,畢業公仔,畢業禮物,訂造公仔,娃娃訂做,情人節禮物,gifts and premium,christmas Gift

Industrial& product design, prototype production,CNC machining,rapid prototyping,RP.SLA,color injection,silk,screen.
消閒及娛樂 / 玩具、模型及首辦深圳市萬豐手板有限公司

大家好, 我是澳洲政府授权的婚礼证婚人MarriageCelebrant及太平绅士, 负责主持婚礼仪式, 办理结婚登记,签发结婚证书. 优于婚姻登记处的服务核心: 1. 婚礼当场签发结婚证书 2. 新郎和新娘任意选择婚礼地点和时间(周一至周日) 3. 提供婚礼场地 4. 婚礼场地进行装饰 5. 提供新娘的手捧花 6. 提供新娘的花抛球 7. 提供新娘的水晶项链 8. 提供新娘的水晶耳环 9. 婚礼
結婚 / 海外婚禮澳大利亚婚礼证婚人

Im from Hong Kong and Im living overseas. I would like to do freelance design job. I promise you could enjoy reasonable price and good quality as its my interest. Cheers!!:) 本人為香港人, 身處海外, 希望可以接freelan

I COME FROM HONG KONG, AND NOW LIVE IN SINGAPORE AS AN AGENT FOR FEW YEARS, IF YOU ARE INTERESTING TO BUY OR SELL OR RENT HOUSES/CONDOS/HDBS, PLEASE CONTACT ME, MY NAME IS DORA +65-92308506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