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區教育中心頂讓, 設備齊全, 即買即營運

英文差,皆因識字少!!! 要解決寫文差,睇唔明英文,你必須立即正視英文生字識得少的根本問題。豈則,一生後悔! 只要你成績一般至中下游的一般學生(無自閉,智障等特殊情況),我都幫到你;並且即堂見效,否則毋須付款!!! (時間所限,恕未能滿足全港需求)

語思教育中心元朗 UCENGLISH Education Center Yuen Long大學碩士外籍講師教英文/成人英語/幼稚園中小學大學專科/暑期班/興趣班/IELT/HKDSE/功課指導/數學
u教學進修 / 補習ucenglish

照顧2歲或以上,日托或半日,可教授英語及以英語作日常溝通
親子 / 保母蕭太

每一個學科、每一條題目,都需要不同的文章重點和結構,我會因應每條題目的特點,並加上你們的想法和意見,再運用獨有的參考資料庫,為你們打造一份獨一無二的參考論文。
R商業 / 撰稿Ryanlau

全科功課班 | 數學專科班 | 專業補習

一間位於荃威花園,以1:7的師生比例開辦的補習社,宗旨是教養孩童不偏左或右。以小組學習班形式提供多元化學習模式,針對不同學生的需要,因材施教。
教學進修 / 補習「家+學房」by Nicolewhk

模擬飛行體驗課程 30分鐘模擬飛行體驗 ​ 適合想初步體驗飛行旅程的你 HK$300 ​滑行 設定飛行路線 啟動引擎及控制 起飛 爬升 高空航行 降落設定 60分鐘模擬飛行體驗 適合想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大進學習中心

導師簡介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作曲。 現於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任職鋼琴伴奏,並於南區少年兒童合唱團擔任高班導師。 自三歲學習鋼琴,十一歲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文憑,期後並考獲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文憑。 積極參加不同音樂比賽,多次在學界比賽中榮獲三甲名次。 超過五年鋼琴及樂理教學經驗(100%合格率) 超過十年鋼琴伴奏經驗(如合唱團伴奏﹑芭蕾舞伴奏﹑其他樂器伴奏等) 教學特點
音樂 / 教學進修falconzit

超過18年的教學經驗,開業超過十年,專業認真團隊,信心之選。
音樂 / 教學進修弦動音樂中心 - 鋼琴,小提琴,大提琴,長笛,色士風,樂理,專業鋼琴伴奏- Sandra W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