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專業KitchenAid 商業廚師機上門特快維修, 提供優質服務工作經驗班底,減少外判親力親為,平通全港九新界,價格實惠不取巧 。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u

弘曆軟件於1998年在中國內地成立, 軟件系列產品秉承道氏理論設計而成,決策性教學產品以“先大後小,先長後短,做熟不做生”作為首選分析。此理論是查爾斯·道夫關於市場理論的著作,而道夫是《華爾街日報》的創始人和編輯,也是道瓊斯公司的聯合創始人。道氏理論是技術分析的框架,其他絕大多數技術分析方法都是由此框架衍生而來,至今仍以非常高的實用價值位於各種技術分析方法的前列。

Netac ZX系列流動儲存SSD是專為需要高速備份大容量影音檔案的專業旅行攝影師和視頻製作人設計的。這款便攜式固態硬盤(SSD)憑藉其出色的讀寫速度和巨大的存儲空間,成為攝影和視頻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助手。無論是在野外拍攝還是在轉移場地的途中,Netac ZX系列都能提供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快速存取能力,確保您的創作素材隨時安全且易於管理。具備堅固耐用的設計,這款SSD面向那些追求效率和便攜性的專

首選爆Mon專家 從事手機維修多年,經驗豐富 專修 爆mon ,入水,無訊號,無wifi,無藍牙,底板問題,軟件升級等等...... 任何手機上嘅疑難雜症 歡迎查問! 維修品牌 IPHONE SAMSUNG LG SONY 樂視 小米 華碩 華為 , 手機平板都冇問題 !!!!!

正在觀看每周必看的劇集,但電腦中毒了!? 正趕製打了幾天通宵的重要文件,但電腦當機了!? 以上情況不時也會發生,閣下怕遇上以上情況嗎? 請先記下我們的查詢熱線 : 9369 7349 (潘先生) 新盛電腦會於了解閣下的情況後,派出適合的維修員到閣下的府上。 *服務範圍 : 1. 家居及公司上門維修及升級電腦 (包括清除病毒、安裝軟件及硬件、安裝Windows系統、MAC機、iPad、手提電話、砌

正在觀看每周必看的劇集,但電腦中毒了!? 正趕製打了幾天通宵的重要文件,但電腦當機了!? 以上情況不時也會發生,閣下怕遇上以上情況嗎? 請先記下我們的查詢熱線 : 9369 7349 (潘先生) 新盛電腦會於了解閣下的情況後,派出適合的維修員到閣下的府上。 *服務範圍 : 1. 家居及公司上門維修及升級電腦 (包括清除病毒、安裝軟件及硬件、安裝Windows系統、MAC機、iPad、手提電話、砌

港九潮州公會創立於一九四七年,除了致力同鄉福利事業外,更熱心教育,早年於尖沙咀,九龍城及深水步三處興辦義學,培育同鄉子弟,其後於一九五七年在九龍洗衣街開辦港九潮州公學,到了八十年代後期,為了響應教育署的中學發展計劃,港九潮州公會將其辨學服務範圍推廣至新界,在沙田博康村開辦了第二所中學−港九潮州公會馬松深中學。 一九八九年九月,本校借用佛教明珠小學舉行開學禮,其後又借用崇蘭中學上課,直

bridge crane/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橋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伸縮吊起重機/懸掛起重機/中電火牛房吊運起重機/伸縮起重機。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物料吊運系統/bridge crane/雙梁門式起重機/Dual-beam Crane/物料吊運系統/龍門式起重機/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工業起重機/Industrial Crane Supplier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機不可失,經驗導師舉辦免費研討會分享多年市埸買賣經驗,如何準確捕捉股票買賣點獲取利潤,参與研討會完全免費,可擕帶朋友出席,因名額有限,登記報名從速。 亦有其它課程定期開班,歡迎查詢.

電腦軟件, 硬件問題, 上網/WIFI問題, 一次解決

免費軟件iMovie教學,剪出精彩風格短片!
教學進修 / 攝影及後期製作香港商業設計學院

本教學是適合有意投身設計行業, 又或者對平面設計軟件有興趣者. 若果你想自己可以創作屬於自己的設計, 又或對平時所影的照片不太滿意, 但又不知道如何在Photoshop上處理者, 便更應考慮學習這兩個平面設計軟件! 本人從事設計已有20年之久, 對設計有深厚認識, 更加對這些軟件十分熟悉. 收費$350-$400一堂, 一堂一小時, 視乎地區而定! 有意者可Whatsapp或電郵本人.
P設計 / 教學進修Philip Yau

教授電腦會計軟件(MYOB), STEM 機械人編程 , 小學 / 中學 / 大學 電腦科及數學課程, 網頁, 手機Apps 編程, MIT App Inventor2, JAVA Programming, HTML Web Page, PHP & ASP Programming, NodeJS, Android Programming, Arduino & mBot Programming.
w教學進修 / 補習wilcheung88

專業電腦維修中心提供上門電腦維修服務-中小企維修電腦/家居維修電腦/電腦資訊保養及技術支援(月費保養)/電腦硬件/套裝電腦/訂購軟件/寄存網頁服務/修復硬碟 - 手機電腦互聯網 和 網絡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