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6069項資訊

MyBASE讓您既可善用私人時間,又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為個人及團體提供多款特別設計的工作空間,包括個人自修間、雙人自修間及共用辦公桌等,配合不同需要,助您提昇工作效率。

大型一站式烘焙中心: 專門教授中西式蛋糕甜品班, 成人兒童或親子班, 歡迎私人或團體包堂或舉行派對活動

Alice s dream kitchen 提供多款烘焙課程, 不同類型糖藝課程, 包括韓式唧花蛋糕, 翻糖蛋糕, Cakepop, 糖霜曲奇裝飾, Macaron等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Open Parties是以甜品為主題的party room,場地提供免費Wifi,所有飲品免費任飲,VR設施需預約。如需包全場可將三間房間合併,包場最少40人起,場地設有露台。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Zerve 是一家位於銅鑼灣的運動酒吧,為各個運動愛好者提供多種娛樂體驗,除了球賽直播,也有電子飛標機、Beer Pong、Stack Cup及其他遊戲。場地適合大小團體的派對及活動,是你的夜生活首選熱點。

獨享全場設施,包括美色桌球、電子標機、巨型層層疊、巨型扭扭樂、投影機、喇叭、電腦、ps4、麻雀及各式桌上遊戲等等。 通宵營業,想玩幾夜都可以!

治療身體各種疑難雜症,無需手術。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宮廷養生

紅磡土瓜灣沙中線地鐵站出口合誠商業大廈寫字樓商廈office出售

本人十多年來從事室內設計, 富責任感, 用心製作, 完成品的標準, 絕不草草了事 繪圖收費︰ CAD施工圖(1000尺內): $600一版 -平面圖/天花圖/地磚圖/水管圖/電圖/立面圖(每版最多四面)/傢私細節圖(每版最多4個圖樣) 3D家居擬真實效果圖(1000呎內): $4500 三張 (額外加圖 廳:$1800 其他:$1500, 同一場景不同角度: $1000) (改為純s

睇樓團免費全香港專車接送,落樓即可上車睇樓,10萬起置業大灣區豪華洋房,有泳池會所配套齊全,帶獨立房產證,投資自住最佳選擇,全程專業品質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