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渠冷知識,通渠,通渠公司,香港通渠 聯信通渠是香港註冊專業通渠公司,物理通渠/化學通渠/通渠有關服務包括:機械通渠、高壓通渠、渠道勘察與修補、訂造通渠物料等。經過三十多年通渠經驗,聯信通渠曾經進行過的通渠服務項目眾多,不能盡錄。聯信通渠特此準備了通渠冷知識文章讓各客戶參考各項通渠項目知識。如欲了解詳情,打37911272/ 98217520免費獲取通渠報價。

本公司承接工程如:水電維修、家居維修、全屋裝修、樓房間格、造木傢私、牆紙油漆、地板工程、鋁窗更換、泥水冷氣、室內設計等

日榮渠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逾三十年,由簡日榮先生於1980年創立。 三十多年老字號,家族式經營,服務宗旨為顧客致上,盡心盡力為大眾解決任何渠道問題。 各類渠務工程,通渠服務包括:高壓水力清洗渠道、地下管道視像探測、更換渠道、沙井修補、通渠等 日榮渠務更加是市場上其中一間有良好口碑,信譽優良之渠務工程公司, 做事作風實是求是,絕不會故弄玄虛為更多其後工程作鋪路。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 家居、寫字樓、商鋪、廠房、美容院、大小工程....等 * 擁 有 20 多 年 豐 富 經 驗 *

CAU冀透過專業知識、親切的服務態度,望能把寵物的地位提升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寵物 / 獸醫CAU Animal Clinic (CAU 獸醫診所)

Co-working space Rm 204,2/F, Sunray Industrial Centre,610 Cha Kwo Ling Road, Yau Tong,Kowloon. Book a space @3468 8248/ whats app @52875466

家家貓全貓酒店位於沙田區河畔圈屋苑, 交通方便、寧靜, 只有貓寄養酒店, 另提供貓沖涼服務。

位於 尖沙咀區 香港花藝軒花店, 有超過15年的豐富插花經驗師傅主理。

You N me Floral 香港花店的花藝師均持有荷蘭DFA證書,樂意向顧客提供專業的意見。

本診所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保障動物健康與褔利。同時有鑑於香港新界區的動物診所雖多,但能夠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的卻相對缺乏。我們了解到身為動物主人的您,此時此刻必會感到徬徨無助,因此本診所毅然決定於新界沙田區成立24小時的動物急症中心,為您的寵物提供即時及專業的生命保障。 地址:新界大圍城河道23號城河樓地下 預約電話:(852) 2688 0840 傳真電話:(852)3013 8525
寵物 / 獸醫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Seaview Viva是全新裝修的Party Room及拍攝場地,於市場上極為罕有,座擁180度無敵維港海景,擁有全景式廣角落地玻璃,環迴飽覽維港兩岸日夜美景、日落景、煙花景,鄰近觀塘郵輪碼頭,遠眺對岸港島東、中、西區。

ElevenBall係一間位於沙田區嘅Party room, 又名11B. 場地近1300呎, 可以容納40-50人, 仲有舒適嘅裝修, 想係到開Party, 搞聚餐, Gathering, 甚至開班教學, 租場講座都絕對無問題. 有個近百呎獨一無二既波波池房, 包你玩得開心. 快D約埋成班朋友上嚟玩吓啦!

藍白北歐現代風格 ✨💡白燈✨黃燈✨夜光模式任君選擇💡✨ ▫️全場佔地2600呎開放空間,包場任你玩

Pets Central 是行業內第一家為寵物及其主人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務的 機構,由獸醫護理到保險,教樂。 Pets Central 北角診所是一家全面的 寵物護理 中心,服務包括專業 獸 醫 、醫療保險、寵物用品零售及送貨,以及在店內為寵物和他們的主 人提供餐飲服務。 Pets Central 的一組醫療精英包括一班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獸醫、高 水準的獸醫技術員及友善的 醫護人員 。並設有最佳之
P寵物 / 獸醫Pets Central Hong Kong Limited

We offer a full range of medical, surgical and hospitalisation services for companion animals.
T寵物 / 獸醫The Ark Veterinary Hospital

本診所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保障動物健康與褔利。同時有鑑於香港新界區的動物診所雖多,但能夠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的卻相對缺乏。我們了解到身為動物主人的您,此時此刻必會感到徬徨無助,因此本診所毅然決定於新界沙田區成立24小時的動物急症中心,為您的寵物提供即時及專業的生命保障。 本院駐診醫師: 陳麒吉獸醫 Dr. Vincent C.C. Chen B.V.M. R.V.S 張峰瑞獸醫 Dr. R
寵物 / 獸醫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