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項資訊

大牌美妝香水3折起,優勢品牌包括:SK-II, Estee Lauder, Lancome, CPB, SHISEIDO等 日韓線平價彩妝及面膜大批量現貨:JAYJUN, JM,Mediheal, Minon等 小眾香水穩定供應:Byredo,Acqua Di Parma,Diptyque,Atelier Cologne等
美容 / 零售及批發海星链 Starlink

中山市中心地段。星寶商圈,落樓下行街吃飯一應俱全,樓盤5分鐘中山汽車總站,可接駁珠三角香港各個地區。

本公司為一個東南亞會員制平台,產品線為香港/中國/馬來西亞三地,我們主要負責在香港尋找優質的品牌及海外品牌,為合作的品牌提供一個推廣產品知名度的平台。 只要你符合以下任何一個條件,都可以聯絡我們成為合作的品牌。 1. 香港自營品牌 2. 專營代理外國品牌公司 (歐美日韓均可) 3. 專營代購業務 平台網址:www.pefamall.com 我們不會收取任何上架的費用,只要你的產品合乎公司的要求及必

只要你符合以下任何一個條件,都可以聯絡我們成為合作的品牌。 1. 香港自營品牌 2. 專營代理外國品牌公司 (歐美日韓均可) 3. 專營代購業務
設計 / 珠寶設計Grace Supply Chain Group

海外 泰國 Regent Home@ Bangson 出售 曼谷地鐵站,距離地鐵站只有2至3分鐘,保證10年5厘租金回報

輕鬆做業主 坐享超值回報 專業管理 入場費低 回報高

最新成功案例 2個月取臨時綠卡 享受意大利福利

由租舖前專業諮詢及出牌評估、到室內設計、裝潢工程、影音裝備及申請各類牌照等,全由專業團隊處理,保證準時完成工程及代客成功申請各類相關牌照,我們亦可介紹本港各大酒商及行內資深員工給予客戶。
設計 / 室內設計Wild Blue Interior Design 一站式專業餐飲開業服務

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