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陪練琴
觀塘
14項資訊

我地係一間位於觀塘的自助琴室,鄰近觀塘地鐵站B2出口,採用柔和的色調,希望提供一個舒適既環境比大家練琴或者做教學用途
R音樂 / 琴室出租Rubato Music

全新琴房,觀塘地鐵站B出口2分鐘路程。 $70一小時 $180連續用三小時(平均$60/小時) 可用作練琴、樂器教學、樂理班、音樂創作、功課輔導、語言班、興趣班等。 冇地方可以home office? 可作辦公室、會議室、做網上教學、網上直播都得。
K音樂 / 琴室出租KingMusicHK

以最有效、科學及安全的方式制定個人化、系統性,以及針對性的訓練以提升球員的技術、戰術運用、體能、運動表現,同時降低受傷風險。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羽毛球教練

Yamaha三角琴室,近地鐵站,設網上預約系統即時預約,每日開放,環境舒適寬敞典雅。 時租月租無限任用,時間任選,不同的租用計劃切合你的需要。 課程: 鋼琴, 樂理, 大提琴, 長笛。

試業期間免費使用 | 自助琴室 | 距離牛頭角地鐵站僅3分鐘 | 練琴首選
D場地租用 / Band房及錄音室Deer Music Center

Toyama TX-28P Ebony with silver 購自2011 年柏斯琴行,琴齡6年,由老師訂製,老師爲但昭義教授學生,跟李雲迪同門,畢業後獲導師獎,並來香港,國內老師跟APA老師都是圈中出名嚴謹,他的選擇必可信賴。 這台琴 58 長、24 寬、50 1/2 高,屬高身琴,黑色純銀裝飾。每年3 次調音,濕度70%長開抽濕機,長開防潮管、定期換防蟲劑,用羊毛掃子掃塵,專業清潔液
A音樂 / 器材買賣Adorabley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天天康健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配對,設有專業醫護團隊及私人看護服務,專人房過評估健康狀況、護理需要、自理能力等等為客戶的需要制訂最合適的護理計劃。我們嚴格挑選已登記及註冊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為不同醫療機構、公司、醫院、診所及院舍等提供醫療護理服務,貼身照顧病者、長者、初生嬰兒、幼童、孕婦及產婦等有需要人士。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天天康健專業護理服務 Daily Health Professional Nursing Service

model TX-28P Ebony with silver 高身琴 9成新 老師柏斯訂制 附送可調高琴凳 琴布 琴罩 羊毛掃子 清潔液 抹布 防蟲劑 防潮管
A音樂 / 器材買賣Adorabley

Acumen specializes in IT equipment rental. Notebook, desktop, Server, Apple iPad, Touch Screen LCD display, Tape Drive, printer and projector rental.
A商業 / 市場策劃Acumen Asia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