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藝術團體
灣仔
54項資訊

浩樂音樂藝術天地音樂老師不只是灌輸知識給學生,而是要發掘出學生的內在潛能。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孔聖堂中學(灣仔區) CONFUCIUS HALL MIDDLE SCHOOL 辦學宗旨: 以弘揚儒家思想為教育宗旨。除注重知識之傳授與啟發外,更重視學生之健康和品德, 務求培育學生愛心與信心,成為良好公民及享有美好人生。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一向重視教職員、學生的健康,致力建立一個優質健康網絡,在配合相關課題的情況下, 加入健康教育元素。而且本校更積極參與不同團體的健康教育活動,多年來在推動校園

玫瑰崗學校(小學部) Rosaryhill School (Primary Section) 辦學宗旨 : 以天主教道明會會祖聖道明為榜樣,教導學生,藉創造多元化的學習機會,讓學生能各展所長,對團體有歸屬感,尊重自由,關懷別人,勤奮學習。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時間 : 5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45 一般放學時間 : 4:30 午膳

賽馬會匡智學校 THE JOCKEY CLUB HONG CHI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灣仔活道29號 英文地址 29 Wood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服務類別 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5741134 傳真 2574256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jchcs.edu.hk 辦學理念 以學生為本,

The College About The College Wah Yan College, Hong Kong is a grant-in-aid secondary school in Hong Kong. It was founded on December 16, 1919, by Tsui Yan Sau Peter. It is a Roman Catholic secondary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非牟利聽障機構 Non-profit Making Organization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香港著名書畫家傅世亨,從事藝術創作四十餘年,曾於亞洲及歐洲多國舉行個人金石書畫展。去年接受國際連線雜誌及榮譽雜誌專題藝術家訪問, 並受邀於香港電台電視部「也文也武」節目示範及教授書畫。

香港著名書畫家傅世亨,從事藝術創作四十餘年,曾於亞洲及歐洲多國舉行個人金石書畫展。去年接受國際連線雜誌及榮譽雜誌專題藝術家訪問, 並受邀於香港電台電視部「也文也武」節目示範及教授書畫。

租用場地本中心可容納40人以上,可作教學、商業、靈性課程、講座等用途,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JC Growth Centre

課室可容納40人以上,位處灣仔商業核心地段,毗鄰灣仔地鐵站,可作教學、商業、靈性課程、講座等用途,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J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JC Growth centre

學習水墨畫可培養孩子認識中國傳統文化修養,陶冶性情,增加藝術觸覺和專注能力。

本中心可容納40人以上,可作教學、商業、靈性課程、講座等用途,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

兒童興趣班 / 藝術 / 繪畫 / 手作
K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Kids Club。Hong Kong

Banana Art Club 自2010年陸續為英基國際學校的學生及港島區會所住客提供全面的藝術課程,我們的課程著重培養學童智力、藝術及創意能力;課程編制方面亦會針對個人興趣和要求而調節,絕不像坊間的畫室照稿直抄,缺乏彈性,因此深受學生支持。
B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Banana Art Club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