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催促旅行的腳步, 回憶紀錄旅程的驚喜, 面對新的城市便用力吶喊, 訴說喜歡, 訴說愛意, 訴說對你的熱忱, 訴說對我的期待。 點一盞燭燈, 隔絕斑斕塵囂, 跌落遺世滿懷, 嘆息, 輕輕沉醉在東方靈氣。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導師簡介🔷 🔴Ronno 是一名奧修禪咭教師,由初初接觸外星文明,到踏入靈修道路,尋找新的人生方式,推廣身心靈相關題目,如潛意識、脈輪、思想限制等等。近期活躍於各中心舉辦講座及推行各種合作,意在把身、心、靈帶到現實生活當中,讓參加者尋獲快樂人生。 🔴Ronno獨家的心靈課程,透過不同靜心和塔羅解讀技巧教授,讓學生輕鬆學懂靈性心法和技巧,亦提供各類私人療癒,心靈工作坊,改善生活,轉化內心,
j個人及社區 / 輔導jolin.c.fitness

走入色彩繽紛的卡樂弗,彷彿來到絢爛的童話世界中,飽和又搶眼的鮮豔色調,把旅程中的疲累一掃而空,注入活力十足的歡樂氣氛,全身都輕盈了起來,好像可以搭著氣球,飛往下一站旅程。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我們剛創業, 而且從事 #藝術創作 及塔羅服務, 高風險低回報, 應該也算是高危的行業吧? 可是又有一股不甘心的蠻勁, 這個專頁除了介紹我們提供的服務之外, 也會抒發一些在社會中抑壓已久的點滴。 正如我們的店舖 Haven #避風港, 有能之士, 請提供你們的力量; 我們出地方 , 提供你們支援。 希望準備如避風港般, 在大家孤獨痛苦的藝術旅程上, 遇上一個避風港, 整裝待發後我們一

 民宿主人所擁有的 誠懇與熱情,歡迎所有的旅客在旅程中可以到訪雀兒喜民宿,享受一個不受打擾的休憩時光,民宿主人細心準備的精緻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的客 廳、歡唱的卡啦 O K 也提供您一個休憩活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送自己一趟幸福的旅程有多難? 趕緊打開心扉,心裡的那扇窗, 不要為任何事情所困難、 也不要因繁瑣的事情而畏懼, 走吧!約三五好友或是親愛的家人, 趕緊展開幸福之旅,讓美夢啟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拋開城市的喧囂,尋找寧靜的空間,忘卻生活中的煩忙,讓「站前9號」 和您一起編織美麗的回憶吧!花蓮縣內好山好水的天然資源,不論是沿著海岸線或是山線遊走都能讓每位旅客感受到異想不到的自然美景,歡迎您來一趟花蓮體驗大自然的美好。而位在吉安鄉的「站前9 號」是讓您在舟車勞頓的旅程中,褪去一身的疲憊的最佳休憩所在。

「松芸居景觀休閒民宿」座落在花蓮吉安鄉這充滿人文氣息的鄉鎮中,獨特連棟美式鄉村風格設計的寬敞舒適感,木屋設計搭配大自然的自然景觀,巧妙加高的天花板設計,讓室內的空間變得明亮而舒服;溫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使得旅客能在這旅程中得到充份的休息;另外民宿主人特別為旅客設計出獨立式的露臺,旅客可在入夜後,欣賞著黑夜中點綴的星星,討論著今天的愉快行程!

最美的邂逅總在轉角處相遇彼此,最棒的旅程起點就在『世外桃園』,最夯的遊玩景點及美食小吃就在台東,旅人們不停地尋找自己的棲身處,一處又一處的略過、走過、體驗過感動都遠不及到世外桃園的這些天不管是親人、朋友、情侶、同事這兒都是最適合大夥玩樂、放鬆、敘舊的好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來到檸檬樹!這裡有質樸可愛的溫暖空間,日式鄉村風的可愛佈置、客房宛如調色盤繽紛多彩,拿起行李箱,開始一段快樂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曲的小路旁,低矮茂盛的樹叢,或開著嬌豔小花,或結著香甜果實, 引著各樣蝴蝶蜜蜂、野兔松鼠來飽餐一頓。 休息過後的旅人,拾起行囊,繼續踏上新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馨擺設、明亮空間、乾淨設備、簡潔優雅的設計 如自家般的舒適自在,絕對會讓這段旅程更添色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花草草」坐落於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台東,鄉村風格的佈置,都是出於主人的巧思,讓旅客有如似家的感覺,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沒有城市喧囂的觀山樓民宿就隱身在台東市區裡, 在此地,擁觀山景,尋寧靜,遠離塵囂,讓所有煩惱灰飛煙滅, 用慢活舒適的心情,好好享受這趟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台東湛藍的天空下,花團錦簇的金瑪琍民宿,閃耀著她的不同。35坪超大客廳,適合家庭、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舒適典雅的客房,溫暖的擁抱旅人的心靈;登上得天獨厚的三樓大陽台,讓咖啡和日出美景,或是浪漫星辰,為旅程的回憶,添上一筆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抹橘色日光落下,照亮了整室風光,揮揮衣袖,開啟一段奇妙無比的旅程,歡迎來到這個不可思議的國度。走進日光旅店,用心的去感受這個氛圍,粉紅與白色交織而成的夢網,牆上花草相間,小鳥兒唧唧細語,譜出浪漫優雅的樂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千樺庭民宿全新開幕~歡迎大家來享受放鬆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唱著快樂的歌曲,背起簡易的行囊,踩著輕快的腳步,我要旅遊去。踏著愉快的腳步,自在且愜意的輕鬆旅程,簡單的行李、隨身的物品,出發吧 ~ 處處可見青山綠水、花卉成群的美麗景像,就像在畫中一樣的美崙美渙,快樂的蝴蝶與鳥兒跳著動人的華爾滋,沒有華麗的伴奏,有的只是大自然的小橋流水與悅耳的蟲鳴聲入鏡…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