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資訊

🎖【交通樞紐】珠海大道芯·洪灣大道橋頭堡·15分鐘全城·1小時灣區生活圈 🏰【教育配套】現有水岸容閎幼兒園,規劃:同昌小學和同昌中學 🎡【商业配套】自带5000平情景街區,500米可達3.6萬方華發水岸商業街和鄰里中心·10分鐘華發商都 🏞【景观配套】16.8公里生態情侶路·72萬方珠海「漁人碼頭」(規劃)·2000億時代華納夢工廠主題樂園 (規劃) 🏆【增值配套】珠海社區最大泳池

Herbert Sir 是香港少數同時擅長中、西弦樂器的樂團指揮。畢業於拔萃男書院及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演奏及教學法。1999年起從事音樂教育工作至今,曾於多間本地名校擔任樂器導師及樂團指揮,包括協恩中學、培正中學、培正小學、伊利沙伯中學、聖芳濟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浸信會呂明才小學、協和小學等。

中山市中心地段。星寶商圈,落樓下行街吃飯一應俱全,樓盤5分鐘中山汽車總站,可接駁珠三角香港各個地區。

獨立産權,家私電器全包,複式公寓充分利用時間,生活圈輻射100萬人流消費的旺地酒店管理10年,回報率高。高使用率,100的使用率,5米層高。周圍配套齊全,有大型的市場,超市,商場,銀行,大型飯店跟步行街,娛樂場所,以及輕軌站,高速路口,深中通道。總價27萬起,從收益穩定性來看,不動産依然是穩定的産品。尤其是商業類地産,如果剛好買到超高性價比的物業,其收益完全超過理財産品。

首個全年進行並以中下價貨品為主的大型市集 及 美食街,範疇囊括衣、食、住、行、娛樂等各個類型,名額150個,先到先得

現代香港人生活繁忙,生活及飲食欠缺規律,所以都市病愈趨普遍,而這些都市病往往是嚴重疾病的發源。因此,定期的健康檢查是預防嚴重疾病的最佳途徑。 我們成立目的,是為大眾提供方便、優質、價錢合理的醫療服務。 我們深信「預防勝於治療」的道理,所以我們為不同需要的人士設計出最合這的驗身計劃,希望大眾可透過定期的檢查,及早發現可能潛在的疾病,及早治療。 優質的服務 專貴客護服務熱線 各客護服務主任均接受過訓
長者 / 健康檢查香港專業體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