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火鍋主打嘅系無菜單料理,由師傅每天決定食物新鮮程度再安排畀人客,份量足夠並且可以無限次Refill 海鮮盤方面,內里有 帝王蟹 ,天使紅蝦 ,刺身,魚片 ,活跳蝦 帝王蟹系絕對嘅主角,蟹肉味道夠新鮮,如果擔心怎樣煮和拆蟹谷,店員都系會主動幫忙嘅 肉類方面,沙朗牛雪花紋路超美,牛小排份量十足!食起嚟牛味濃郁!而且很有噍勁入口鮮甜! 以及還有許多其他美味新鮮食材~ 全部都系可以唔停再點嘅.

電熱水爐維修部熱tel:5111 7451 李師傅 (電寶,德國寶,柏林,西門子)10年以上專業,上門維修經驗 技術人員持有(註冊電力工程人員,及水務署一級水喉匠牌照)可勝任各類性質的維修及安裝工作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電熱能(李師傅)

各類水電專急修-電力故障維修,安裝電熱水爐,安裝浴室寶,抽氣扇,安裝維修水龍頭,安裝水箱配件,安裝洗手盆,坐廁安裝維修,星盆維修,潔具維修,維修渠務,通渠,浴室花灑,屋宇防水工程,漏水檢測服務,室內裝修工程,磁磚泥水工程,油漆工程等等,合資格政府註冊電業承辨商。 我們會給客人最合理的價格,可以直接聯絡師父圖片免費報價,價錢合理既怏捷又方便,歡迎來電或WhatsApp咨詢,中英文亦可。
應急服務 / 通渠及水電工程新豪水電工程公司

半山堅道寶華軒單邊獨立大車位,泊到七人車,開門永遠唔會撞到隔離!二十四小時保安!现租$4600,available immediately
i物業地產 / 車位iamlisa18

門口的茄冬樹搖曳著表示歡迎, 寬廣的中庭與歐風設計, 適合晴朗的午後相倚欄杆吹吹風, 或者幾杯紅茶、甜點的優雅下午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半山堅道寶華軒單邊獨立大車位,泊到七人車,開門永遠唔會撞到隔離!二十四小時保安!现租$4800,available immediately
i物業地產 / 車位iamlisa18

修理各類電視,洗衣機(不排水,不脫水,唔著等故障), 電熱水爐, 雪櫃維修(上凍下唔凍,等故障) ,安裝/修理電視天線(無訊號,起格仔,收唔齊台等故障) , 清洗冷氣 及 水電工程 等問題 whatsapp and tel: 96018704 蕭師傅(全港)
應急服務 / 傢俬電器維修上門維修蕭師傅

湛藍天空映著一朵朵的綿綿白雲、隨風舞動著,花草樹木牽手晃頭晃腦耳邊傳來那群鳥兒正高聲歡唱著好天氣、好地點、好夥伴、好行程帶著大大小小的夥伴們一同來入住、體驗!享受這美好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清新自然居家風格中,帶著清麗芬芳的浪漫,一如「茉莉花隅」之名。 優雅的建築物週圍點綴著姿態娉婷花朵,花團錦簇,美不勝收,有如繽紛秀麗的花園美景圖。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遠遠的地方,就被綺軒可愛的小熊招牌吸引著! 讓綺軒小熊帶你來民宿環遊世界,客廳明亮寬敞, 客房典雅秀麗,牆壁還點綴著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簡單繽紛又多采多姿的輕旅行,就從這裡出發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西半山堅道寶華軒單邊獨立大車位,泊到七人車,開門永遠唔會撞到隔離!二十四小時保安!對面堅道100號租緊$6500一個車位。现租$4900 available in Jan 31
i物業地產 / 車位iamlisa18

客廳有著典雅的鄉村田園風情, 溫馨的居家布置來自於民宿主人的創意巧思, 柔美溫馨的燈光, 彷彿在國外度假一樣輕鬆愜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西半山堅道寶華軒單邊獨立大車位,泊到七人車,開門永遠唔會撞到隔離!二十四小時保安!對面堅道100號租緊$6500一個車位。现租$5100,available in Jan 31
i物業地產 / 車位iamlisa18

民宿主人之命名為『兩朵花民宿』,是因為家中有著兩位非常可愛又好客的小小女孩,她們純真、可愛的笑容,猶如在嬌陽下燦爛的花朵,綻放無限~她們用歡樂的笑聲還有最真誠的心迎接您們的到來,歡迎來我們家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水電冷氣水喉家居在元朗,屯門,天水圍,上水,粉嶺,古洞,承接各家居維修安裝,乾衣機、電熱水爐、浴室寶、冷氣、座廁、水龍頭、抽氣扇、門鎖、電制、水電工程、天水圍專業維修、天水圍專業維修水電、水電專業修理、冷氣機清洗、電力故障維修、跳電制、維修座廁、星盆、水箱、洗手盆、水龍頭、通渠、開鎖、換鎖。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思杰水電冷氣水喉家居維修公司

長長的街道,吹來徐徐的微風,讓行道樹上的綠葉輕輕擺動著,偶爾樹梢飄落幾片落葉,午后的陽光,伴隨著台東蔚藍的天空,給人悠閒的慵懶,想來一場隨意自在的旅遊之旅嗎?「龍星花園木屋」邀請您體驗台東的大自然風情,享受陽光、空氣、微風相伴的快樂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新鮮出爐的Courses Menú! 以及恭喜8位樂器/樂理成績優異的同學! 想唔想好似佢地咁, 咁鍾意音樂又表現得咁好呢?快d揀返一種或者兩種樂器玩下, 玩得好, 老師會推薦你哋一齊演出同埋玩樂團呢!🥰 查詢: 9750 1943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