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民門檻
尖沙咀
10項資訊

德成投資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下稱『德成移民』) 根據香港法律註冊, 德成創辦人:Victor Leung 於90年代經歷移民,創業,親身體會,明白客戶移民的要求給予意見和幫助。德成移民【服務宗旨】以客為先, 根據客戶要求度身設計移民計劃, 提供優質服務, 獲得快速移民簽證, 成功移民外國建設美好家庭。

我們歡迎網路營銷的高手、網紅工作者或是有興趣加入療癒經濟事業的創業人士,低門檻,無經驗要求,只要你有電腦手機和網路,就可以開始個人事業,實現財富自由的人生。

Kevin Lau 劉國偉,著名風水命理顧問,專業風水、八字運程 (算命)、改名、擇日服務,師承人稱現代賴布衣蘇民峰 (徒弟 / 學生) 及泰國法科女師傅陳譽之等。多年來於信報撰寫專欄,亦擔任不少中外機構的風水命理顧問及受訪於不同中外媒體機構。

凱譽,單位總數約262 伙,物業自2003 年起一直作出租用途,到近期決定轉租為賣;林達民指項目雖不受一手住宅銷售條例規管,但集團會採有秩序推售策略,無意一次過盡推全部單位。 高層單位享維港海景 項目前臨訊號山公花園,周邊建築物樓高有限,未致遮擋景觀,中低層亦可享有區內景致,中高層單位更可享有開揚維港景色。但值得留意的是新世界中心地盤現正進行重建,日後景觀將或存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李先生

由咨詢到成功申請, 我們團隊用心聆聽你的需要, 綜合及分析你的個案, 提供專業意見, 加強溝通, 為你度身訂造最好的移民方案。超過20 年經驗以誠侍客, 處理個案數以千計 , 誠實可靠, 贏盡口碑。 個案完成後我們已經成為你的朋友, 當你需要我們時, 我們的團隊隨時隨地為你服務。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Anlex 灝鏘移民

2019/7月27-28日[課程目標]: 深圳二天聲音訓練。如何擁有魅力聲音。透過楊志勇導師二天聲音訓練課程,改善聲線,音質,音量,說話技巧,擁有魅力聲音。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凱譽,單位總數約262 伙,物業自2003 年起一直作出租用途,近期決定轉租為賣 高層單位享維港海景 項目前臨訊號山公花園,周邊建築物樓高有限,未致遮擋景觀,中低層亦可享有區內景致,中高層單位更可享有開揚維港景色。但值得留意的是新世界中心地盤現正進行重建,日後景觀將或存數。 尖沙咀區交通四通八達,彌敦道以及漆咸道南設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而且在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李先生

港珠澳中港車牌一站通91702250 / 91705721 - 包保證出到牌及律師見證簽約﹐香港大陸同一公司

申請會員資格很簡單:-每個人首先在網上註冊成為聯盟會員,加入成為聯盟會員費用是USD$59.99(大約是¥400)。
A商業 / 創業加盟Anllysia愛力思科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