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東南亞菜
九龍灣
5項資訊

Chill Inn 係一間新派東南亞西餐廳, 另有千幾呎嘅寵物共享空間, 畀貓貓狗狗嘆住冷氣自由走動!

邦得工程有限公司核心業務,包括餐飲設計,飲食牌照顧問,店舖精裝工程及直銷廚具及不銹鋼具,結合一站多元概念,運用市場競爭優勢包括自家廠房,品牌實力及專業流程配套等,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方案。專業設計師,配合經驗豐富的師傅,從流程到選料到施工,務求為顧客節省每一環節成本。 預約參觀位於九龍灣的陳列室,以便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服務內容和品質,將有專人陪同介紹,並因應客戶要求免費提供個性化建議。
商業 / 裝修工程邦得工程有限公司

場地以木材設計為主,環境舒適,並舖設精緻木地板, 進行墊上運動的理想地方,有瑜珈墊及瑜珈磗設備可供使用,適合各類型聚會如開Party / 開瑜珈班 / 教室出租 / 生日會/朋友聚會/小組興趣班/烹飪班等活動/小組yoga, pilates 等

嘉豐化粧品貿易公司成立於1990年,建基香港至今已有17年的歷史。公司一直秉承以客為先、創新、不斷追求卓越的理念。憑著專業的知識,嚴謹的管理及進取的精神,我們的誠信都得到業界的肯定。 公司由最初經營本地批發貿易,發展至代理進口外國品牌。由於市場不斷轉變和競爭越來越大,有見及此 ,直至2000年,我司便積極發展自己專有品牌,確定市場定位,令我司存在更大的發展空間。 專有品牌包括PINKEY、AR
美容 / 化妝嘉豐化粧品貿易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