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最平
葵涌
127項資訊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宏達工業中心區內名牌工廈, 鄰近葵興港鐵, 優質管理, 現時宏達最平入場費,睇啱即用*$3800起* 包差餉地租、管理費 建築面積由約200呎至700呎 租金由$3800元起 租金全包差餉地租、管理費、水費 【十大優勢】 1.全新高質寫字樓靚高尚裝修,四正實用

專業 斬樹 砍樹 剪樹 鋸樹 修樹 切樹 樹木移除 樹木修剪 打草 除草 鋪草皮 園藝服務 園藝工程 花園裝修工程 花圃種植 樹木買賣 樹木種植 滅蟲 白蟻 蜂巢 蜂竇 蟻竇 有牌 攀樹師 樹藝師 爬樹 收費經濟合理 價錢最平 最安全 Cut Tree Pruning Tree Removal Tree
F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Fable Planning

葵涌區貨倉 全新裝修 最平$10呎
s商業 / 物流及倉儲sheilalai0720

越大呎價越低 4000呎$40000 5000呎全租只需$48000 其他呎價面議
s商業 / 物流及倉儲sheila7788

24小時快捷皇6671 6679 專業搬屋搬運服務公司,擁有10多年來的搬運經驗, 本公司擁有各種專業搬運車輛,並擁有一支訓練有素的搬運隊伍,我們經過嚴格的專業培訓,熟練掌握物品的包裝、裝拆及搬運的技能,保証令您稱心滿意。歡迎致電 6671 6679*免費上門視察及報價(大小柯打、全城最平,街坊價格、作風老實)另設長, 短期的存倉服務
s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speedkingoffice

本公司一直以來用薄利多銷模式供貨給客戶,不論零售、批發均已低價出售,目的只想做好口碑,能與不同行業客戶長期合作。本公司常為香港本地著名商店製作店內貨架,各大型物流倉都是我們客戶。 我們亦與多間設計、工程公司緊密合作,為客戶設計出不同尺寸、承重的貨架,迎合客戶需要。 貨架款式眾多,僅有一款適合你需要。 網址:http://superrack.hk 熱線:55775967

近地鐵,價錢平, 加$15仲可以任飲飲品 Party Room🧃🥤電動麻雀🀄️ 自修室📚
e場地租用 / Party場ericnick852

West House正式開張! 👾西屋擁有最型最專業的設備,助一眾舞者發光發亮! 💡我們專業的舞台燈光效果系統,讓你在 iPad 上簡單使用! 🔊強勁靚聲的 JBL 喇叭使用藍芽連接,讓您更投入跳舞! 場地呎數:1,000呎 (可擴充至1,500呎) 容納人數:50 - 80人 音響設備:2 x JBL Party box (藍芽連接) 更多租場/拍片/Event詳情歡迎DM查詢👾

LOUIS CHOW PHOTOGRAPHY 專業影樓親子攝影/戶外親子攝影/K3畢業相攝影/生日會攝影/PARTY攝影/百日宴攝影等攝影服務 攝影師擅長以純淨背景配合燈光技巧, 拍攝出一張張獨一無二的照片 在拍攝過程,攝影師會跟小朋友以互動形式,令小朋友享受及流露最真的一面,捕捉他們最自然,最可愛的一面。
攝影及影音 / 攝影Arte Blanco Studio

因準備移民,所以割愛出讓。24小時自助取房,容易管理。租金特平,創業首選。
S商業 / 生意頂讓Song One Zone

學費特平,設備齊全, 因應個人狀態,水平,取向,目的,訓練長度和難度適度調節,不必怕太難/太過辛苦。 鐘意運動既你,想進步,想有成果,想塑身減肥,想減肚臍有六舊腹肌,想享受做運動既快感,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私人一對一教學 團體教學
運動及健身 / 健身林師傅

AmyExpress安驰商旅公司拥有2018年新款Mercedes Benz S车辆,并持有出租汽车许可证。无论是用作结婚花车或是商务接待车辆,都能使乘客得到最尊贵的享受。以客为先是我们的服务理念!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AmyExpress安驰商旅

全部貨品都有現貨,一落ORDER,即刻安排專人送貨上門/地鐵站交收亦可,方便又放心! 玩具對小朋友成長是十分重要, 小朋友從玩具中學習總比傳統學習模式效果更快,有更好的效果!我們提供適合由2至10歲的小朋友的玩具,更是教學工具,例如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小肌肉、創作力、記憶力、專注力、自理能力、數學、英文...包你能選擇到超值、高質的益智玩具。

☆租金$21,000 ☆面積400呎 ☆有小食牌 ※位於葵涌光輝圍,就近大量私人屋苑和公屋,工廈林立,客源龐大 ※鄰近港鐵站,位置優越 ※小本經營,平租之選,人流極旺 ※轉讓形式: 設備轉讓
m商業 / 生意頂讓meilingtam154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