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時裝生產
新蒲崗
39項資訊

全港最受歡迎24小時場地出租,擁有500-1500呎舞蹈室 / 活動室 距離鑽石山地鐵站步行7分鐘 全層8200呎,可佈置成2400呎獨立Event空間 4米X2米 LED 屏幕,燈光及煙霧效果可作小型表演 另提供兒童街舞班 / 公司培訓 / 舞蹈編排及娛樂制作

全港最受歡迎24小時場地出租,擁有500-1500呎舞蹈室 / 活動室 距離鑽石山地鐵站步行7分鐘 全層8200呎,可佈置成2400呎獨立Event空間 4米X2米 LED 屏幕,燈光及煙霧效果可作小型表演 另提供兒童街舞班 / 公司培訓 / 舞蹈編排及娛樂制作

租用場地,專業影樓出租,提供影樓出租及專業商業拍攝服務 包括食物攝影、環境攝影、人像攝影、商業攝影、時裝攝影、企業攝影、產品攝影、Event 攝影 歡迎攝影師/大學生/大專生租用,用作廣告拍攝、商業拍攝、試鏡及工作坊等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G Studio HK

我們是專業的服裝設計師團隊, 和國內服裝廠合作, 提供由設計, 起辦, 生產一站式服務.
設計 / 時裝設計originview

MG STUDIO 譚生 聯絡電話 +852 81028989 or WhatsApp +852 68961399 租場費用 日間租場拍攝 (HKD350/Hour, a minimum of 2 hours )*09:00-21:00 夜間租場拍攝 (HKD500/Hour, a minimum of 4 hours )*21:00-09:00 另設綠幕背景 (HKD500/Hour, a m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G Studio HK

MG STUDIO 譚生 聯絡電話 +852 81028989 or WhatsApp +852 68961399 租場費用 日間租場拍攝 (HKD350/Hour, a minimum of 2 hours )*09:00-21:00 夜間租場拍攝 (HKD500/Hour, a minimum of 4 hours )*21:00-09:00 另設綠幕背景 (HKD500/Hour, a
M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MG Studio HK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15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Pre 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20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德國GNT是功能保健食品市場的領導品牌,專門生產優質的功能性草本保健系列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飲食用品德國GNT保健系列

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拍片、親子拍攝。Studio, vintage,wedding

無聲 麻將 33mm 專利生產 靜音 低噪音 不吵鄰居 33 mm😍 臺灣製造 有無諗過打麻雀都可以很寧靜 ? 現在可以實現喇 ! 有了這輔底噪音麻雀,你便可以由朝打到夜都不會 比人投訴了. (可加購牌尺)
消閒及娛樂 / 遊戲甘媽店 台灣特產

商務禮品網是一家提供訂製化禮品服務的專業紀念品製作公司。依託對各類原材料生產和加工的工程知識及創意人才團隊,公司業務能涵蓋禮品及紀念品訂製化產業的大部分領域,以品質一流、創意新穎、性價比高贏得用戶青睞。本公司能因應客戶特別要求,提供多方位的禮品訂製服務:涵蓋嘉賓禮品、廣告禮品、企業宣傳禮品、宣傳促銷贈品、學校紀念品、週年活動紀念品等。公司客戶能享受到禮品網團隊提供的各種禮品及紀念品製作服務。

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拍片、親子拍攝。Studio, vintage,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boxboxstorage

提供多個不同以韓式主題的場景,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K攝影及影音 / 攝影Korea Style Studio

SHAW來自美國,在2001年起成為伯克希爾哈撒偉集團一員,董事長巴菲特及其強大的管理團隊,是現時全球最大的綠色地毯生產商和回收商。在設計上,連續十三年榮獲BEST OF NEOCON的最佳產品設計獎。我們一直通過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實踐引領行業潮流。

相信大家對Apple Iphone一點也不會陌生,你又是否知道智能手機顯示屏幕,誰是生產商呢? 就是美國Corning。在2016年5月,兩間跨國企業美國Corning和義大利Abet,共同合作開發了獨一無二的新産品 - INVICTUS。

本公司旗下品牌以美國/日本售後市場零件 ( CHAMPION, FERODO, AUTOEXE, Wagner, COMETIC, WALBRO, JE PISTONS, ZIKO ) 進口到香港, 以及生產改裝配件出口到歐,美,日各國的各項零配件業務。
S汽車及電單車 / 汽車玻璃Sun Vigor Co.LTD

NUPIGECO自1982年已成立生產聚丙烯管道。PPR管道可用於冷熱飲用水系統,冷氣系統,工業廠房,壓縮空氣和化學物質的輸送。具備多種優點 : 抗腐蝕,尺寸齊備,重量輕,方便運輸和施工,耐熱,保溫,防破損 ,不含重金屬物質,不需焊接物料,對熔焊接,完全密封,安全可靠,配件特多,方便改動或增加出水口。管道及配件已取得香港水務處之批准文件,可安全及放心使用。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萬通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Siu Siu從事化妝行業多年,活躍於香港演藝界和時裝界,擅長化妝、造型及攝影指導,曾參與多個品牌時裝展和活動,亦曾與多位港台明星及歌星合作。
S美容 / 化妝Siu Siu Worksh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