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訂做不鏽鋼廁所門-不鏽鋼防火門BS476-1及EN1634-1標準門-不鏽鋼防火隔熱隔音門-不鏽鋼防火門(120分鐘)- Fire Rated Steel Door -Transformer Room Door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配電站門-S.S316L防火門-樓宇防火門-中電標準防火門-HKE港燈防火門-中電配電房門-不鏽鋼金屬門-不鏽鋼玻璃門-樓宇玻璃門-機電房門-風煤樽門-不鏽鋼氣房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日榮渠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逾三十年,由簡日榮先生於1980年創立。 三十多年老字號,家族式經營,服務宗旨為顧客致上,盡心盡力為大眾解決任何渠道問題。 各類渠務工程,通渠服務包括:高壓水力清洗渠道、地下管道視像探測、更換渠道、沙井修補、通渠等 日榮渠務更加是市場上其中一間有良好口碑,信譽優良之渠務工程公司, 做事作風實是求是,絕不會故弄玄虛為更多其後工程作鋪路。

價錢收費公道信心保證低至每尺$3起, 服務範圍廣範至多種樓宇,專門處理各種物業的滲水問題、結構損毁、裝修爭議、新樓驗收、損害評估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傳奇創建

專業服務:24小時收車報價,特快上門驗收,專營新舊汽車買賣,特低息車會及特平保險,代訂日本版水貨車,專業汽車美容服務,專業驗車,代收政府驗車專線,自設大型維修專線,備有各式高性能改裝部件,更有多個品牌高效能機油供顧客選擇.

服務範圍:包括買入地皮發展、收購地盤或舊樓重建發展;收購或重建新舊樓房、商舖、寫字樓及工商業樓宇作長線投資。

在各個東南亞國家當中,菲律賓人口數目僅次於印尼、達到1億多萬人以上;而馬尼拉大都會人口達2000多萬,在全球排名中佔第6位。人口分佈方面,20至65歲的勞動人口佔菲律賓總人口約75%,整體的平均年齡僅26歲, 菲律賓未來將迎來豐厚人口紅利, 對經濟及物業投資市場極為有利! 而且大量會講英文的年輕人口亦令菲律賓有望成為世界最大的商業服務外包中心BPO。這有助刺激經濟增長,帶動對住屋和寫字樓的需求。

專業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合作發展, 收購, 規劃, 設計, 重建, 建築工程, 歡迎行家合作
t設計 / 建築tsiewie

本公司為已註冊的保險代理商,代理多間跨國保險公司之一般保險:水火、勞工、工程、辦公室、商舖、家居、汽車等保險,保費相宜,歡迎來電查詢。 
物業地產 / 保險服務活聯顧問Good Link Consultants

專業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合作發展, 收購, 規劃, 設計, 重建, 建築工程, 歡迎行家合作.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香港設施工程師學會聯合舉辦「工程師持續專業進修系列」,培育相關人才,以迎合市場需求。

建築工程圖則製備及各類牌照申請服務, 加建及改建工程, 小型工程及申請審批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施先生

公司宗旨: 用心打造你的家居/ 手工絕不馬虎。所有傢俱都是本公司老闆及師傅現場制造的,師傅擁有30多年經驗。 絕不做取巧功夫,信心保証 ,事後維修公司仍然會提供保養服務。
T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TIPTOP DESIGN LTD.

獨立驗窗 誠信專業 服務可靠 ( 用最專業的意見,為客戶提供最實際公平的驗窗結果)

香港主要住宅驗樓承辦者之一, 全港唯一接收信用卡付款.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隼誠驗樓有限公司

專業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合作發展, 收購, 規劃, 設計, 重建, 建築工程, 歡迎行家合作.

HONGKONGBI 香港驗樓為全香港第一間專注於漏水滲水調查、公證服務的驗樓
e商業 / 顧問easymarket

PIANO_PROSHOP曾接受過長期嚴格的技術培訓,掌握當今歐美先進的調律驗證技術,和全面的鋼琴機械維修整調技術。 專業鋼琴專門店PIANO_PROSHOP由專業音樂工作者構成,倡導「樂器鋼琴」理念,提倡鋼琴使用與調試的「人性化」,從演奏與調試入手,研究鋼琴的樂器屬性,並為社會提供相關服務。  
音樂 / 器材買賣專業精修鋼琴準確調音、 鋼 琴 批 發、專 業 鋼 琴 噴 漆、專 業 搬 琴、高 價 回 收 鋼 琴 :90908789

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