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項資訊

Skindeep Beauty Salon 位於中環,環境舒適,多間獨立房間,給顧客寧靜休息的私人空間

泰傭特長煮中國菜 、泰國料理、泰式傳統按摩、老人的護理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安 美 僱 傭 公 司

香薰水療中心,揉合了香薰按摩與健康生活,療程獨特又創新,融匯世界各地傳統及現代按摩技術的精粹.
P健康及醫療 / 水療Palm Island

中環蘇豪區地下及閣樓800尺,完成5年租約擴充搬遷,人流旺。手財器具連食牌及酒 牌!搶手!一舖難求,快者得!
L商業 / 生意頂讓Limitless Glass

香港人工作忙碌,生活緊張,不少人都有肌肉繃緊、都市痛症等問題,想改善痛症?放鬆肌肉?「伸展治療」絕對係一個好選擇。 我們的伸展治療師會根據不同人士的身體狀況,選用合適的拉伸手法進行伸展,幫助放鬆肌肉,改善痛症。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Stretch Pro 伸展及運動治療中心

通過真空抽吸、放壓和爆脂的按摩方式,配合經絡療法淋巴引流​​的手法來對人體進行深層按摩和有氧的伸展運動,排除體內肥滿物質,以達到雕塑曲線,增強代謝功能,令肌膚回复緊滑結實。針對四大組織,表皮層、血管層、組織層、神經系統層、多管齊下,減脂、塑形及瘦身同時進行。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輪廓,有效地減少你的背部疲勞及壓力

塑造良好新陳代謝的身體、纖體和面部護理,為您精心提供美容套餐。
美容 / 纖體修身Sakura Beauty

健康快樂齊共舞 - 除學習音樂、舞步及技巧外,還會教授如何帶領及跟隨舞伴,課堂更著重如何改善坐立姿勢、消除工作及學習壓力、增加快樂正能量
教學進修 / 舞蹈精舞門標準舞蹈中心

使用歐美高科技醫療儀器,為顧客提供專業可靠的肌膚護理。塑造完美身型及搜羅歐美尊貴高效的天然護理產品。並提供舒適,寧靜的獨立私人空間。讓顧客享受水療,蒸氣桑拿及各類減壓護理。
美容 / 男士美容水療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