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舞蹈

全新拉丁舞初班課程 - 由香港連續17年職業十項冠軍 - 尤月興校長親自教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04 刊登者: 精舞門標準舞蹈中心
詳情內容

學院簡介
精舞門標準舞蹈學院是由本港著名舞蹈家尤月興女士(Diana Yau)於1997年創辦。學院位置落座於中環蘇豪區,面積約2000平方呎,交通方便、環境高雅,是本港最具規模和知名度高的舞蹈學院之一。學院以教授正統英式體育舞蹈(DanceSport) ─ 拉丁舞(Latin Dance)和標準舞(Ballroom Dance)為主。師資優良,課程深入淺出,循序漸進、因材施教,保證能於短時間內學得到、學得最好。


校長簡介
校長尤月興女士更長時間每年到英國深造,並隨不同的世界冠軍級名師學藝。於80年代開始,尤月興女士連續17年成為香港職業十項冠軍及香港代表。
尤校長從事體育舞蹈教授工作20多年,由於造詣高深、經驗豐富,每每能於一分鐘內指出一般人難以解決的跳舞陋習和問題所在,和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告知你所想所做及身體肌肉能力配合的須要,而去改良和修正你的問題,故被冠有 "跳舞醫生"的稱譽。
現時,尤月興女士被邀請擔任為本港教育局學校舞蹈節-體育舞蹈組的主席裁判、大學、專業學院、國際學校、著名中學及多間高級私人會所的舞蹈教師。尤月興女士更是本港天后級導師和權威的國際裁判。

全新初班課程
開課日期:26/7/2016(星期二)
上課時間:晚上7:00-8:00
收費:$680 / 6堂
舞蹈:六步牛仔舞 (6 Step Jive)
導師:校長 - 尤月興女士
* 學員必須穿著正式的跳舞鞋(不是波鞋、皮鞋、高跟鞋)上課

其他課程
體育舞蹈(拉丁舞及標準舞)
初班 - 星期五 晚上 7:30-9:00 / 星期四 晚上 7:30-8:30 (與香港大學校友會 HKUAA合辦)
中班 - 星期二 晚上 8:00-9:30 / 星期六 晚上 6:00-7:30

Jazz Funk
初班 - 星期一 晚上 7:30-8:30 / 星期四 晚上 8:30-9:30 (與香港大學校友會HKUAA合辦)


 - 兒童拉丁舞班 / Street Jazz
 - 兒童、青少年暑期拉丁舞 / Street Jazz

 - 成人初、中、高班
 - 新婚領舞教授
 - 私人個別教授 /私人個別小組教授

學員
學員不乏社會知名人士、政府高級官員、高級行政人員、醫生和律師等。學員年齡更由4歲至80歲。中心每年均定期安排英國高級考試官親臨為各學員進行評核。學員考試態度認真、水準極高,有考不到最優級便算不及格的風氣。至於每年舉辦的餐舞會,更是官蓋雲集,成為城中熱話。

  
          

聯絡資料
報名專線:2882 3800
網址: http://www.championbda.com/
電郵: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中環荷李活道49-51號鴻豐商業中心13樓全層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Dance/ad-5477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