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莊 Jon's Jamon 餐廳位於元朗金輝徑28號好盛洋樓地下14B號舖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樹記: 從頭到尾,無論系傢俬清拆、包裝、搬運、清理,客人都無須煩惱,全程提供一條龍服務。 免費報價或圖片報價:香港精神,清晰報價,過程輕鬆,24小時報價 聯絡人:(林生)6446 4441

迦南搬運 擁有五十年的搬屋經驗,物件由包裝,搬運,至安放閣下家中,均有效率而妥善,絕不輕率。此外公司由開業至今一直嚴守> 的原則,並定期與搬運隊員檢討改善,期望能使客人的家俬損耗減至最低。顧客需求,並與時邁進。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