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梳化、座椅、牆身板及任何海綿制物品翻新。亦接受來圖訂製。換彈弓、換海綿、換皮及換木方等等。葵涌自設工場,歡迎蒞臨參觀。
J商業 / 裝修工程J&W梳化翻新

飯館麵館梳化,儲物卡坐梳化,卡位沙發梳化家俬訂造,阻燃卡位梳化,卡位座椅沙發訂製,飯廳長條卡位梳化,阻燃海綿皮革梳化卡位,香港英標阻燃卡坐梳化,英標bs7176防火證書,阻燃卡位梳化推薦廠商 茶餐廳卡位 餐飲傢俬 餐廳防火梳化卡位 餐廳儲物卡位 訂造防火卡位 訂造長條卡位梳化 防火證書卡位 訂造梳化 梳化訂做 梳化訂造 訂做梳化卡位 訂做梳化 訂做梳化卡位
家居 / 買賣交易深圳市眾美德餐廳沙發桌椅訂造傢具廠

深圳工廠直接發貨,食肆枱凳、餐廳家俬、餐飲傢俬、火鍋桌椅、餐廳桌椅、餐廳家具、卡位梳化、儲物卡位梳化、櫥櫃、橱柜訂造、家用梳化訂造
買賣及批發 / 家居餐厅桌椅设计定制

【公司介紹】 「Freshlane」是一間全球跨國雲端廚房集團的香港分公司,我們透過活化閒置物業,輔以科技和數據成為新型態廚房,以更低的風險和人力提供獨特的餐飲服務給消費者。 我們在香港成立了「Freshlane」分公司,2021年九月開設了第一個據點,目前全港已經有五個據點,有上百間餐廳夥伴透過我們進行轉型創新和拓點。 【工作福利】 - 勞工保險 - 勞工假期 【工作內容】 - 薪金:面議 -
w飲食 / 外賣速遞wesker.wong

想加入快速成長的新創公司?想協助餐飲產業數位轉型?想發揮你/妳的影響力?來加入全球最大及增長最快的雲端廚房公司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為什麼你該加入】 1. 參與大型跨國集團:在香港市場的早期開發階段。與團隊一起擴展業務。 2. 高速成長的團隊:我們有積極的10X擴張計劃,團隊也會持續擴張。 3. 高度自主與賦權的團隊:我們期待與最聰明的人才一起合作,也信任你能高效自主地完成你的職責。 4. YOU
w飲食 / 外賣速遞wesker.wong

想加入快速成長的新創公司?想協助餐飲產業數位轉型?想發揮你/妳的影響力?來加入全球最大及增長最快的雲端廚房公司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為什麼你該加入】 1. 參與大型跨國集團:在香港市場的早期開發階段。與團隊一起擴展業務。 2. 高速成長的團隊:我們有積極的10X擴張計劃,團隊也會持續擴張。 3. 高度自主與賦權的團隊:我們期待與最聰明的人才一起合作,也信任你能高效自主地完成你的職責。 4. YOU
w飲食 / 外賣速遞wesker.wong

恒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植根香港逾三十年,主要從事食品代理及進口業務。由酒類產品開始發展,我們一直拓展不同類型產品涵蓋金華火腿、調味品、麵食及非酒精飲品,以滿足各類消費者需求。今天,我們的客戶群已擴展至連鎖餐廳、傳統和家庭式經營的餐館、酒店、百貨公司、超級市場、便利店、街市及雜貨店等場所。 www.evercreation.com.hk 歡迎查詢報價!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FOOD HERO 立即送上新鮮食材,讓您在家中享受火鍋外賣套餐及韓燒到會服務,即使燒烤外賣及新鮮海鮮打邊爐食材都能直送上門。只要網上幾個預訂步驟,多款外賣火鍋、燒烤、韓燒食物準時為您外送。
w飲食 / 外賣速遞welovefoodya

如果未諗到聖誕食啲乜嘢,我哋熊本燒肉今年豐富既日本和牛聖誕晚餐,一個電話☎️ 或者網上落個單就咁簡單!💯 我哋就安排送到你屋企🚚🚛
K飲食 / 外賣速遞Kumamoto

整栋村屋背山面海,现代设计,装修用料为高级日本材料。7年楼龄。共2100尺,外加400尺花园,两个紧贴房屋的停车位。4个睡房(其中一个是巨大的全海景套房)1个工人房;2厅;1个厨房;4个洗手间。天台前望无敌海景,后望美丽的马鞍山,是烧烤、品茶、招待客人的绝佳选择。门前400尺花园,种上喜欢的植物,放一桌一凳,亦是非常舒适的空间!步行5分钟即可至海滩,西径村的海滩可以进行多种水上运动:游泳、挖蛤蜊、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洪小姐

**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Feeling Wedding Decoration (夢幻世紀婚禮服務)

盛世其他工程,飲食業廚房設計,食肆牌照,工程監管,電熱廚具,煤氣設備,冷熱設備,雪櫃冷房,抽氣系統,冷氣系統,維修保養,裝修設計。

葵涌區小食外賣店頂讓(私人頂讓,免佣金) 租金:$19800 頂手$12萬8 租約:8月到期,可一同跟業主傾續約 業務:小食,外賣飯盒,到會 設備:所有工具 牌照:食物製造廠 主要客人:學生(鄰近有8間學校,1間工業學院及1間YMCA),地盤,住宅 面積:約90呎,舖外可放7張格枱 營業時間:9:00am - 8:00pm 意見:本店只做午市及晚市,若做早餐及送外賣生意會更好 每月生意額約18萬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