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飲食
  3. 外賣速遞

兼職設施營運助理 Part-time Operations Assistant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8-22 刊登者: wesker.wong
詳情內容

想加入快速成長的新創公司?想協助餐飲產業數位轉型?想發揮你/妳的影響力?來加入全球最大及增長最快的雲端廚房公司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為什麼你該加入】
1. 參與大型跨國集團:在香港市場的早期開發階段。與團隊一起擴展業務。
2. 高速成長的團隊:我們有積極的10X擴張計劃,團隊也會持續擴張。
3. 高度自主與賦權的團隊:我們期待與最聰明的人才一起合作,也信任你能高效自主地完成你的職責。
4. YOU CAN MAKE THE IMPACT:我們歡迎最優秀的 ideas 和策略,在這裡你有機會執行想法,並將成功的經驗分享到全球。

【公司介紹】
「Freshlane」是一間全球跨國雲端廚房集團的香港分公司,我們透過活化閒置物業,輔以科技和數據成為新型態廚房,以更低的風險和人力提供獨特的餐飲服務給消費者。
我們在香港成立了「Freshlane」分公司,2021年九月開設了第一個據點,目前全港已經有五個據點,有上百間餐廳夥伴透過我們進行轉型創新和拓點。

【工作福利】
- 每天 $80 的膳食津貼
- 良好的晉升階梯

【工作內容】
- 兼職薪金:$60 - $70
- 工作地點:上環、 灣仔、旺角或荃灣
- 工作日子及時間:彈性日子 11:00 - 21:00

【主要職責】
- 處理外賣訂單,負責從各廚房運送外賣訂單到處理中心及並交給外賣速遞員。
- 作為聯絡員角色,為各廚房客戶及外賣速遞員提供現場協助
- 協助管理及維護營運設施的正常運作及衛生。

【職位需求】
- 基本的英語溝通能力
- 優秀的人際關係和溝通技巧。
- 具有領導才能的團隊合作者。
- 保持專注於客戶滿意度的積極態度。
- 歡迎學生加入,經驗不拘。

有興趣加入 Freshlane 的你,歡迎透過 Whatsapp 聯絡 5699 9830/ 90123716 或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聯絡時請列明應徵。我們期待你的加入!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ood-Beverage/Food-Delivery/ad-5679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