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居家安老
九龍灣
4項資訊

本人香港土生土長,社署註冊保健員,專業長者護理,懂英語及普通話,具十多年公私營安老 / 殘疾院舍、醫院及家居護理經驗. 態度誠懇、耐性細心、尊重服務對象、嚴守專業、注重衛生。

承接大小清拆及還原工程,商鋪、寫字樓、 家居家居裝修設計、三十多年經驗、信心保證
家居 / 清拆工程格林工程

我們建立互聯網,並定期出版雜誌、特刊、單行本書籍,並舉辦各類健康資訊活動、講座、論壇、展覽等,全天候採用不同渠道來提供健康資訊。

甘峰健康聽力中心 的服務宗旨是 『WE CARE ABOUT YOUR HEARING 你的聽力, 我的關心』。 我們關心的不單只是解決聽障問題, 更希望助您能達到『聆聽無障礙 聲音添姿采』。 我們關心到每一隻耳朵的健康, 是從基本的護耳開始, 『健康聽力 護耳為先』。因此每一位人士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 中心提供專業服務包括 : 聽力檢驗 助聽器驗配 助聽器調校 各類型耳模訂造 耳內機外殼訂造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