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臟為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體,可重達 1.5 公斤,是功能最複雜的內臟器官。它於體內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包括能量儲備、製造膽汁和蛋白質、脂肪代謝、分解毒素和平衡荷爾蒙等等。一粒Clean Up含 200mg 水飛薊提取物含量有助於促進膽汁的產生和流動,膽汁是一種分解膳食脂肪並有助於消除體內毒素的酶。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罕有集排毒,消脂,去毒素三合一的產品,促進脂肪代謝為能量及提升腸道健康, 排水,減低體重,保護肝臟,改善膽固醇ㄡ塑造美好身型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VITAS 紓適寧一口飲

不含Parabens,MIT和CMIT 獨特配方 蘊含柿涉*精華,及嚴選成分能有效除菌,幫助消除體味或汗臭所產生的異味。潔淨成分和緊緻成分幫助肌膚爽潔,緊緻和健康。 清涼成分 配合薄荷,清爽潔淨。

清新陽光葡萄香味 不含矽質,MIT和CMIT 獨特配方 蘊含柿涉*精華,及嚴選有效成分,能除去積聚於毛孔污垢和過剩皮脂、擊退臭味、消癢去屑。溫和潔淨黏膩頭髮,養護頭皮和毛囊,保持髮絲清爽,同時促進頭髮健康生長。

瑞士著名護膚店的高級治療師自設美容店開業10年,美容店位於佐敦甲級寫字樓, 獨立洗手間、私穩度高,2007年開業10個月已處理176個客人問題,曾獲雜誌推介專業美容服務。 本店採用即用即棄面紗、棉花,自設洗衣機自行清洗所有毛布、令客人倍感安全。 與各香港總代理合作多年、獲取第一手最新產品及療程資訊。 治療師榮獲CIBTEC國際美容文憑,及曾在SOTHYS香港總代理接受香薰面部及身體引流培訓。

一個全面的方法幫助肌膚重拾光滑,迅速年輕外觀,保持均勻,容光煥發的膚色

美國Organix天然護髮系列,為生活帶來更多優質選 擇。 Organix優質產品配方含有機活性成份,不含硫酸鹽 及不會使頭髮水份流失,芳香迷人吸引! Organix櫻花人參洗髮露及護髮露 豐富櫻花提取物及人參成份,有效強化頭皮及改善髮根,牛 奶蛋白可補充秀髮養份,同時竹提取物增加多倍水份及亮澤 髮質。 萬寧,ThreeSixty,華潤堂有售,體驗價$78 !
S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Skincare compan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