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inspira:me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9-19 刊登者: Wanco Sze
詳情內容

立即上https://dubeauty.com

一個煥發青春無風險和副作用的療程

藥和護膚品的協同作用 – 德國製造

皮膚,我們最大的器官,是每天會受各種外部和內部所影響。工作壓力,通過加熱系統所形成的乾燥空氣,快餐食品,酒精,煙草興奮劑和環境都會影響到皮膚。這種持續的壓力會留下明顯證據像過早出現皺紋,色斑,面色蒼白,紅腫。要是能夠去掉舊的皮膚,並用一個新的更換那豈不是很好嗎?好消息是,你可以!

在盈思中,溫和的替代整容,一個全面的方法幫助肌膚重拾光滑,迅速年輕外觀,保持均勻,容光煥發的膚色。

盈思療程依賴於可靠的二人:美容師,你能成功的秘訣是療程在醫療水療中心和美容中心完美結合,和隨後你在家裡使用產品的後續護理,而專門為此開發的。

盈思是一個由只有三個步驟組合而成的全面療程。在步驟1,是用果酸來去掉皮膚表面的角質層。在步驟2,刺激細胞再生和在步驟3,使用度身定造的產品保護再生的肌膚並令肌膚更持久年輕。

 

 

第1步 由外開始更新肌膚

這個階段包括了一段三星期發生在水療或美容院的三至六個療程。美容師會去除角質層。這去除了蒼白的肌膚,令肌膚更柔軟,更年輕,更均勻。令肌膚徹底地吸收活性成分,更水潤。

美容師首先會使用20%的水果酸濃度然後增加至40%,最後至60%。儘管是高濃度的水果酸,但這種方法是安全的,並只有很少的副作用。防紫外光對肌膚是非常重要,所以盈思擁有特殊的抗衰老防紫外線的產品。

盈思制定了以下產品供您在家中與您的美容師提供的治療結合使用:

淨膚精華潔面乳
潔面乳含有乙醇酸,水楊酸和果酸有效溫和去除角質層並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多效活膚精華霜 SPF30
多效活膚精華霜SPF30其豐富高品質的滋養成分可幫助肌膚對抗及防禦紫外線,同時亦可令肌膚更明亮白晳,其中水芹的染料木素有效淡化色班。豨簽草及冬凌草中提取的高活性植物精華能阻止黑色素被吸收到角質細胞中,肌膚更顯白滑、煥發光彩。

眼部膠原彈力精華霜
眼部膠原彈力精華是一款能撫平及減少皺,紋緩解黑眼圈和眼部浮腫的眼霜。

美肌更新啫喱20 度
一款去角質含有乙醇酸和果酸適合於家中使用有助於皮膚的再生過程。適合每週使用一至二次。

修復滋養晚霜
含乙醇酸和果酸的晚霜有助皮膚再生 ,減少皺紋和色斑。

如何在家中使用這些產品:

早上 淨膚精華潔面乳進行清潔
多效活膚精華霜SPF30進行紫外線防護和保濕
眼部膠原彈力精華霜平滑眼部周圍肌膚
晚上 淨膚精華潔面乳進行清潔
駐顏修復面霜進行肌膚更新
每星期一至二次 眼部膠原彈力精華平滑眼部周圍肌膚
使用美肌更新啫喱20度停留在臉上大約3-20分鐘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

 

 

第2步 由外開始更新肌膚- 刺激細胞再生

在步驟2,內部皮膚通過再生過程中提升刺激細胞再生。增加彈性蛋白合成,導致肌膚變厚。下垂輪廓被重新塑造,增加彈性蛋白令肌膚由內而外強化。皮膚顯著光滑,輪廓更顯明確。

在老年斑或色素沉著異常的情況下,高效植物系列中活性成分複合物被用來淡化黑色素,並使它們和其餘部分的肌膚顏色相同。恢復肌膚瓷器般的光澤。美容師會根據肌膚問題而給你提升肌膚輪廓療程或淨透嫩白療程。除了水療中心或機構的療程還要佩合定期護理,在家裡使用精心挑選的產品會帶來預期的效果。

提升肌膚輪廓療程

抗衰老護膚系列,不僅最大程度地減少皺紋和細紋,也由內而外重建肌膚。

提升肌膚輪廓產品具有立體效果,與肌膚中的活性成分三維起重肽刺激產生彈性蛋白,收緊和重新塑造面部輪廓。以植物為基礎的皮膚複合物可防止皮膚角質形成細胞吸收過多黑色素甚至並有助於創建亮白的膚色。在肌膚上的長鏈透明質酸淡化皺紋,而短鏈透明質酸從內到外強化肌膚。

净透嫩白療程

紫外線輻射,激素的影響和其他因素可導致皮膚色素沉著異常。一個很常見的異常是老年斑,這降低了皮膚的半透明度,因此損害其膚色的亮度和光彩。這樣一來,皮膚看起來暗沉和蒼白。這個有效的組合包括二乙酰基生物鹼的成分(來自智利博爾多樹提取物)和以植物為基礎的肌膚更新療程,共同具有協同影響。一方面,阻止黑色素儲存在角質形成細胞,另一方面,阻礙酪氨酸酶,防止黑色素形成。產品要經常使用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約六星期見效)。

 

第2步 輪廓提升療程產品

3D塑形面霜
一款包含了三維緊緻提升肽和透明質酸的奢華的精華液,能由內強化肌膚、重建肌膚、重塑面部 輪廓,並同時淡化細紋和皺紋。

3D塑形精華
一款質地豐富的面霜,能平滑肌膚重塑輪廓,使肌膚更顯年輕。所含的三維緊緻提升肽能刺激彈 性蛋白的產生,透明質酸能淡化皺紋、由內強化肌膚,美白複合物能使膚色均勻、亮澤。

如何在家中使用這些產品:

早上 淨膚精華潔面乳清潔肌膚
3D塑形精華緊緻肌膚,提升面部輪廓
多效活膚精華霜SPF30幫助肌膚補水保濕
眼部膠原彈力精華霜撫平眼部周圍肌膚
晚上 淨膚精華潔面乳清潔肌膚
3D塑形面霜緊緻肌膚,提升面部輪廓*
眼部膠原彈力精華霜撫平眼部周圍肌膚

*如果有必要,晚上可以使用水潤緊緻面霜。

 

第2步 淨透嫩白療程產品

淨透嫩白精華
定期使用,能有效淡化色素異常和老年斑。所含的亮白因子能防止黑色素沉積,美白複合物能有效預防新黑色素的生成。同時保護肌膚抵抗自由基,預防早衰,並具有保溫的作用。

淨透嫩白面霜
一款長效提亮膚色的滋養面霜,通過三種方式治療色素異常和老年斑。所含的脂氨基酸提亮膚色,亮白因子能防止黑色素沉積,美白複合物能有效預防新黑色素。

如何在家中使用這些產品:

早上 淨膚精華潔面乳清潔肌膚
淨透嫩白精華提亮膚色
多效活膚精華霜SPF30幫助肌膚補水保濕
眼部膠原彈力精華霜撫平眼部周圍肌膚
晚上 淨膚精華潔面乳清潔肌膚
淨透嫩白面霜提亮膚色*
眼部膠原彈力精華霜撫平眼部周圍肌膚

*如果需要,晚上可以另外用水潤緊緻精華。

 

第3步 鞏固治療效果

現在,肌膚已經得到徹底的更新,再次煥發年輕光彩。這時候第3步要做的是盡可能長期地保持肌膚的年輕狀態。保持效果療程由盈思研發而出:被稱為年輕因子的醫學新發現-保護細胞染色體終端。染色體終端能控制細胞分解,從而決定細胞的再生過程。

多年前,曾有一界諾貝爾商獎頒發給了這一細胞染色體終端的發現者。

在這一治療階段,從稻米中獲得的多肽能刺激去乙酰化酶的產生。去乙酰化酶也稱作長壽蛋白,能修復細胞損傷,加強細胞抵抗力和延長細胞壽命。長鏈透明質酸能停留在皮膚表面,撫平皺紋,短鏈透明質酸由內強化皮膚。保護皮膚,有效預防細胞損傷,使皮膚比沒有做此項保持效果 療程時,更加長期地保持年輕狀態。

駐顏修復精華產品

駐顏修復精華
駐顏修復精華是一款包含了年輕因子的活性成分精華。能保護染色體終端,刺激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生成,來重建肌膚,淡化皺紋,使肌膚更加年輕。天然活性成分-依克多因保護肌膚抵擋紫外線,並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透明質酸能撫平皺紋,由內強化肌膚。

駐顏修復面霜
一款富含奢華營養成分的加強型護膚產品,使肌膚保持年輕。它含有年輕因子,能保護染色體終端和重建肌膚。同時,從稻米中提取的修復肽能促進長壽蛋白的分散,修復受損細胞,加強細胞抵抗力,延長細胞壽命。透明質酸能撫平皺紋,由內強化肌膚。

如何在家中使用這些產品:

早上 淨膚精華潔面乳清潔肌膚
駐顏修復精華刺激皮膚的天然修復系統
多效活膚精華霜SPF30幫助肌膚補水保濕
眼部膠原彈力精華霜撫平眼部周圍肌膚
晚上 淨膚精華潔面乳清潔肌膚
駐顏修復面霜刺激皮膚的天然修復系統*
眼部膠原彈力精華霜撫平眼部周圍肌膚

*如果需要,晚上可以另外用駐顏修復精華。

 

敏感性肌膚

你的肌膚是敏感性肌膚嗎?沒問題,盈思:醫學專家為敏感性肌膚類型專門製定了一個療程。效果明顯,作用溫和。表皮更新過程在只使用20%果酸濃度的醫療型水療中心或機構中進行。

此療程重複6次,你的美容師將同時使用特殊的產品來降低皮膚的敏感性,強化皮膚,增強皮膚抵抗力。從開始使用此護理系統起,就開始重建肌膚的天然保護機制,修復皮膚酸性外膜,向表皮提供充足的水份和脂肪。

柔敏舒緩系列產品:

清爽潔面啫喱
一款專門為敏感性肌膚研發的非常溫和的潔面啫喱,能夠在不損傷肌膚或給肌膚帶來任何壓力的同時,徹底清潔肌膚。不含油脂,特別適合作為眼部卸妝品,也適合隱形眼鏡配戴者使用。

柔敏舒緩精華
一款能瞬間見效,並且效果持久的高濃瞬間光滑肌膚,所含的降敏複合物降低皮膚敏感度,亞麻籽水解液阻止刺激物質滲透肌膚,從而減少泛紅和其它不適症狀。透明質酸能撫平皺紋,由內強化肌膚。使用本品4週後,肌膚的敏感度降低60%。

柔敏舒緩面霜
本品中所含的防敏複合物能降低皮膚的敏感度,並重建皮膚的酸性外膜。減輕皮膚泛紅和刺激感,增強皮膚抵抗力,防止出現新刺激物。受到刺激的皮膚迅速得到緩解,恢復柔順。肌膚無壓力的舒適感得到保障。透明質酸能重建肌膚的強韌性。使用這一系列產品,能夠使肌膚恢復活力,使肌膚更加年輕,有彈性,並同時減少肌膚對外界刺激物的敏感度。

立即上https://dubeauty.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50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