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優質基本配套商廈放租 (有生財工具頂手) 及/出售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智地capitland

【鋁線飾物】及【肥皂花籃】手工藝製作

極罕有優質基本配套(連車位)工廈出售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智地capitland

樂康社會服務聯會, 聯會意思是:將義務拯救流浪動物voluntary saving stray animals動物服務 及義務動物療法社會服務探訪voluntary animal therapy social service人類服務, 聯成一齊為人類社會義務服務, 作出供獻, 分文不收, 回饋社會。
寵物 / 寵物領養樂康社會服務聯會

可分層或全幢出租:位處 綜合發展地帶, 物流便利, 鄰近大型商場, 鄰近港鐵, 門前無禁區, 位置優越!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智地capitlan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