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高價回收羅曼尼康帝Romanee-Conti、拉塔希La Tache、李奇堡Richebourg、聖維旺Saint-Vivant、依瑟索Echezeaux、大依瑟索Grands Echezeaux、蒙哈榭Montrachet,拉菲Lafite、武當Mouton、帕圖斯Petrus、拉圖Latour、瑪歌Margaux、候伯王Haut-Brion、勒樺Leroy 、里鵬Le Pin等名莊紅酒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教育局註冊教師,曾任教Band1中學中文及中國文學科,日校教學年資逾10年。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擁有國際漢語教育碩士學位、中國語文及文學系學士學位,持教育文憑(中學中文科)。閱卷經驗豐富,能自擬教材、模擬測驗,讓學生熟悉題型、掌握答題技巧,以提升應試能力。教學多年,桃李滿門,有以往中文5**的學生已成為新晉日校中文科教師。
教學進修 / 補習琬嵐中文

Wan Chai SOLO約有數十多個單位,面積由50尺至140尺都有。裡面環境清優,又可以24小時出入,又有24小時嚴謹的電腦保安系統,確保安全!租客可隨時自由出入,方便又舒適! 交通方便,附近有巴士站,港鐵站只需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OLO WORKSHOPS

去年我校的關注項目已經略見成果。 1. 在提升學業方面,我校同學的會考成績持續進步。我們的學科成績増值理想,核心三科增值達八級,而高級程度會考的中文、英文及物理的增值指數更達到最高的九級。這些成績都有賴老師們的熱心教學、同學的努力學習和家長的背後支持。 2. 在媒體創意藝術上,學校的戲劇學會於校際戲劇節中獲得五項大獎,更奪得難能可貴的評判推介獎,並於上環文娛中心作公開演出。而學校的視覺藝術科及電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2019年起全年無休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提供上門預約維修服務 貼心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歡迎查詢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我們提供專業的文件儲存及管理運送服務,充分利用辦公室空間,無需額外人力進行文件倉庫管理減少執行部門的工作量,優化人力資源。海航物流明白管理資料和能夠即時檢索記錄對維持當前企業平穩運作至關重要,企業的致勝之道其中關鍵在於商業資料之管理。所有文件都有生命週期:因此我們提供文件儲存,文件傳遞,文件記錄,文件銷毀及運送等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系統及運送團隊亦有各類型保安及安全認証,使客戶放心使用我門的文件儲存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海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地點:寶琳 店舖類型:商場地舖 現店鋪業務:凍肉及食品 面積:630尺 租金:$33,000 免頂手費 企理乾淨 , 新裝 包括: 供應商資料、POS系統、會員系統 設備:兩門企身櫃* 3、大展示島櫃* 2、子母櫃 多個貨架 水電:三相電、獨立廁所洗手盆 已裝修,簽約後可即時營運 因要家庭問題而出讓。 如有興趣
m商業 / 生意頂讓monarchs226

專為客人提供同聲傳譯及會議系統, 團隊導覽系統, 語音導賞系統
音樂 / 器材維修及出租傳聲系統工程有限公司

24小時冷氣維修 . 全港維修服務 . 24小時急修服務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楊師傅 - 即時維修 (全港24小時) 5335 4558 ,減少顧客漫長的等待時間。晚間急修不設額外收費,免除因晚間維修帶來的沉重負擔。商用設備維修 全港維修服務 24小時急修服務 ,商用冷氣、商用雪櫃、低溫冷庫、餐廳廚房設備急修及通風系統設備維修。冷氣工程 ​承接各類冷氣安裝工程,歡迎報價。
商業 / 裝修工程楊師傅

LANGUAGE FIRST, 15 years of translation experiences! 香港專業翻譯公司 – 15年翻譯經驗,翻譯全世界語言!專業提供文件翻譯/即時傳譯/現場口譯服務! Consecutive Interpretation 現場口譯 and Simultaneous Interpretation 即時傳譯, TEL. 852+ 3110 5203
C商業 / 翻譯Cherry Chan

一零音響系統有限公司提供即時傳譯、會議以及音響系統的租賃服務。我們團隊以專業、熱心、最完善的支援為客人提供服務。
K商業 / 撰稿Kolen

專業全面檢查.,維修,清洗服務完成服務後即時提供服務報告 : >更換零件服務 >24小時緊急清洗維修服務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 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業主善用天台空間👍🏻即可享有再生能源上網電價計劃的太陽能發電收入😍物業即時升值🏦 (預期3年半回本💰💰) 📣​LG NeON®️2太陽能板/Panasonic VBHN325SJ53太陽能板(各大牌子應有盡有) 📣2吋厚夾心隔熱板🤩 📣3mm厚 航空鋁材支架支架👍🏻 📣安裝去水槽👍🏻 📣註冊證可人士簽安全證明書,申報地政署👍🏻
t商業 / 建築及建造timfong650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