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脫,去屑,生髮,防油,冇硅油,純姜製造,超濃縮
買賣及批發 / 家居Natalie Lai

髮際線後移無痕植髮種植fue無痕種植2640單位真人案例分享,王先生是1米8的大個子,也是美男子。說來他的頭髮曾經也是大個子,頭髮特別的厚,厚就是個子大嘛。對了,王先生是一個70后,老家在東北,幾年前跑到北京工作,并且是經常上夜班的工作。時間久了,熬夜就熬出問題,頭髮特別愛出油,以前3天洗一次頭,后來是一天一洗頭都是油。
h美容 / 脫毛hkyonghe

我們是来自新加坡的中草藥護髪中心,所有產品是採用全天然無添加的獨特配方,能有效針對脫髮,白髮,頭皮屑,頭癢等症狀。產品經過新加坡相關機構認證檢驗,絕對不含防腐劑和化學物質,己連續多年獲得新加坡金字品牌獎。
L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LU中草藥護髪中心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AMOS ,SS SHINE, INNISFREE, ETUDE HOUSE, PONY EFFECT ,APRIL SKIN, BEAUTY PEOPLE,LANEGIE,MAXCLINIC,SK ,正貨韓國入口化妝品護膚品批發
買賣及批發 / 美容krcoswholesale2

批發日韓,歐美化妝及護膚品以及日常用品~ ioreHolika豬鼻貼(1箱600片) 蜂蜜香橙沐浴 COW牛乳沐浴-藍 COW牛乳沐浴-粉 LG白壇洗髮乳 LG瑞香洗髮乳 LG兒童牙膏套-吉蒂貓 LG兒童牙膏套-飛機俠 LG兒童牙膏套-功夫熊 LG按壓牙膏-西柚(新) LG按壓牙膏-甘菊(新) LG按壓牙膏-青提(新) LG按壓牙膏-竹鹽(新) LG兒童按壓牙膏-吉蒂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