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採用Virex II 128/256消毒藥 專業霧化團隊,可殺滅新冠病毒🦠達到100% 獲得🏆 澳洲衛生局認可 獲得🏆歐盟認證 獲得🏆美國環保處認證NO:70627-24 即打廿四小時熱線:9432-6743 ☎️查詢熱綫 : 9432 6743 ✴whatsapp : 9432 6743 一步清潔、消毒、除臭

HelperPlace 是一個在香港創立的網上外傭平台,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公平的配對平台,以合理的價格幫助僱主找到合適的幫手。創立至今已有超過160,000 名使用者,來自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印尼、沙地阿拉伯等。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https://www.helperplace.com

離島獸醫服務中心 地址: 大嶼山愉景灣愉景廣場B座G10地下 電話: 2987 9003 診症時間: 星期一至六 9:00am-1:00pm 3:30-7:00pm 星期日 10:00am-1:00pm 2:30-5:00pm 參考價錢: $370 (藥物另計)
寵物 / 獸醫離島獸醫服務中心

離島獸醫服務中心 地址: 大嶼山愉景灣愉景廣場B座G10地下 電話: 2987 9003
寵物 / 獸醫離島獸醫服務中心

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單次收費美容服務中心創辦之時,就著重於無捆綁式消費。不同於市面上普遍的美容院銷售不同療程套裝,單次收費美容服務中心所有護理皆是單次收費,無卡機、無銷售,回歸於最原本的身心美容體驗,放鬆心靈美容,給予你最佳享受。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宮ROUGE-單次收費美容服務

資深專業會計師,提供會計和稅務服務、僱傭條例咨詢。收費合理,優質服務。
M商業 / 會計及稅務Mr. Cheung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CFSC)今年將繼續推出流心奶黃月餅禮盒。我們嚴選提供酒店甜品的工場,製作出高品質的迷你流心奶黃月餅。金黄色的鬆軟餅皮包著口感香軟細滑的流沙奶黃,倍加滋味!香港製造,絕對有品質保證!禮盒裝設計,送禮自用皆可。

卓致家傭服務中心 身邊有無親戚/朋友或者你有需要聘請菲律賓/印尼家傭姐姐,照顧嬰幼兒/老人家/寵物呢。如有需要,可直接聯絡我,歡迎查詢報價,配對及跟進,謝謝🙏🏻🙏🏻

灣仔樓閙市,商場地面鋪位, L型玻璃牆 ,容易展示 商品,適合各行各業,小本生意最佳,如服飾,僱傭,美甲等

內置打印機及喇叭, 適用於餐廳、銀行、醫療機構,及服務中心。

 雖受疫症影響,本港仍有三十多萬外傭,並無減少。  長遠僱傭需求仍然龐大,生意長做長有。  業務經營二十多年,穩定生意模式。  持有菲律賓及印尼領事館牌照。  市場持有菲印牌並出售之公司不多,機會難逢。  公司已建立穩定的菲,印生意生伙伴。  東主移民自讓,可提供入行輔助,授與經營心得。
S商業 / 生意頂讓Sam Wong

本地菲律賓姐姐免檢疫,免除隔離洒店相關的支出,及大大減少被感染的風險。 上水天樂僱傭中心。持有香港及菲律賓的牌照。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天樂僱傭中心 TJ Employment Agency

僱傭中心頂讓 , 只需十萬 , 輕鬆創業。有意請 whatsapp : 95284907

珠海新城區平沙新城,平沙新城也是廣東省的省級戰略規劃。以高標准定位、高起點規劃、高水平建設。結合生態廊道,社區軸線,活力海岸,多維核心等元素打造集星級酒店、溫泉、濱海商業、影視文化小鎮等吃住行購娛全方位配套的25平方公里“海上威尼斯”,規劃打造行政服務中心、交通換乘中心、教育中心、商業中心、文體中心、醫療中心等六大中心配套,造就比肩“亞龍灣”的國際旅居目的地。項目背靠深水港區,立足於醉美深海岸線

為您全心服務,令您生活無後顧之憂 ! 本公司提供菲律賓専業外傭,為您的家庭提供可靠的支持 !!
H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Home Plus Employment Agency Ltd

業主自持物業。 出租價:11800元/月。 出售價:550萬 HKD 美孚四期平台鋪110呎,前為補習中心,適合各行各業(如:診所,補習社,僱傭公司,五金雜貨店等),無來去水,無洗手間。租約到期,2021年3月起租,有意者速電約睇。 聯絡人:朱太。電話:9757 8035,Whatsapp即覆。Email:[email protected]

價錢可議 現為美甲公司。 十二月起租,同層有僱傭顧問,零售,地產,成行成市! 如簽長約,可平些,助您渡過難關! 價錢可議 現為美甲公司。 十二月起租,同層有僱傭顧問,零售,地產,成行成市! 如簽長約,可平些,助您渡過難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