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個人護理
新蒲崗
92項資訊

專業用心,雲石翻新,雲石護理,地板打蠟,清洗地氈,高空消毒噴霧,滅蟲服務,會所清潔,辦公室清潔,商廈清潔,裝修後清潔,各種清潔大做

HKSEN 由具豐富特殊教育需要的教學經驗,及專業知識的教育團隊組成。專業教育團隊包括特殊教育需要輔導碩士、語言學碩士、特殊教育統籌主任、資深中文科老師、特殊教育輔導員等。中心致力服務SEN學童,為SEN學童設計個人化學習計劃,加強學生的學習效能、情緒管理及社交技巧。
H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HKSEN 學習支援中心

志專業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Chi professionalcleaning services Limited 專業清潔服務: 雲石翻新, 雲石護理, 地板打蠟, 清洗地氈, 高空消毒噴霧, 滅蟲服務, 會所清潔, 辦公室清潔, 商廈清潔, 各種清潔大做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一人工作室,療程均需提前預約,不接受walk 治療師十年經驗,提供專業皮膚護理,絕不取巧,明碼實價,單次收費。 皇牌療程: 無痛針清|凹凸洞治療|暗瘡去印|HIFU|醫學果酸 首次:7折試做 查識及預約:97332565

Arsze Makeup 主打自然清新風格妝容路線,發掘新娘子的獨特氣質及個人風格。 我們提供新娘化妝/姊妹化妝/晚宴化妝/謝師宴化妝 等服務,歡迎查詢。
A結婚 / 化妝及髮型Arsze Makeup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15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Pre 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20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拍片、親子拍攝。Studio, vintage,wedding

人類設計,透過出生年月日,能看見個人一切思想、反應、際遇的源頭制約。 認識最深增的自己,從中發現自己力量,做回自我。
z個人及社區 / 輔導zhongguoheng

精心挑選工作細心、擁有專業 及平均十年經驗的資深陪月員

近鑽石山MTR站, 九龍東新蒲崗新科技廣場高層開揚, 分租獨立辦公桌, 提供電話, 傳真, WiFi, 有洗手間, 中央冷氣(平時8am-6pm, 假期停開) 適合SOHO工作者或個人公司, 月租年租均可.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 。心靈才能同悠。除定期舉辦特式旅行團之外,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
w旅遊 / 旅行社wongwong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 。心靈才能同悠。除定期舉辦特式旅行團之外,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更替客人免費策劃行程。
w結婚 / 蜜月旅遊wongwong

Studio 提供影樓租用,商業攝影,人像攝影,閨密攝影,寵物攝影,家庭攝影,BB攝影,孕婦攝影,Pre-Wedding等服務

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拍片、親子拍攝。Studio, vintage,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boxboxstorage

提供多個不同以韓式主題的場景,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K攝影及影音 / 攝影Korea Style Studio

Anti-rust epoxy鋼製噴塗床架 (售出)

對於旅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期望與想像,旅遊亦並非只為一個目的地,而是藉由脫離常軌的生活,去看待事物的一種新方式。悠心之旅主張:『漫遊。心靈才能同悠』的宗旨,去籌辦每一個行程。悠心之旅亦代理機票、酒店及旅遊套票,致力推廣及發展多元化的旅行團、包團及租車等服務全面推出市場去迎合各界不同的需要。
s旅遊 / 旅行社swimming289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