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戒鑽飾

LUXURY HOUSE 瑰麗花園網上精品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13 刊登者: LUXURY HOUSE 瑰麗花園網上精品店
詳情內容
專營各國進口的精緻飾物。同時亦提供大量採用Crystallized-SWAROVSKI Elements手工製作飾物,既精緻漂亮亦盡顯女仕的高貴大方。當中八心八箭飾物,以丘比特的完美車工方式,切割出閃耀的光芒,


「LUXURY HOUSE 瑰麗花園」專營各國進口的精緻飾物。同時亦提供大量採用Crystallized-SWAROVSKI Elements手工製作飾物,既精緻漂亮亦盡顯女仕的高貴大方。當中八心八箭飾物,以丘比特的完美車工方式,切割出閃耀的光芒,也折射出愛情的意義,七彩奪目,達到最極致璀璨的美感。


「LUXURY HOUSE 瑰麗花園」所出售飾物均為100% NEW, 100% REAL, 絕非仿品, 品質保證, 不易變色。



更多產品及詳盡資料,請登入以下網址查閱
http://www.hk-luxury.com/


聯繫人:Kitty     電話:6670 6263     郵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ring-jewelry/ad-175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