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Jellybird (HK) Company Limited 提供哈密瓜果凍酒,芒果果凍酒,藍莓果凍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5 刊登者: Jellybird (HK) Company Limited
詳情內容

Jellybird (HK) Company Limited

果凍酒 (又稱酒精果凍,英語Jell-O shots),在北美盛行的一種具娛樂用途的酒精成份所做出來的甜點飲品。製作方式大部分是在洋菜粉末中加入果酒和水,搭配伏特加、龍舌蘭酒或萊姆酒。

Jellybird是臺灣首創的現代版果凍酒品牌。他們打破只在家做果凍酒的觀念,利用現代尖端科技生產出即時飲用的果凍酒商品。果凍酒給予大眾一種獨特的感覺,不管是三五好友聚會或是生日派對還是在各種不同的夜店或KTV,都可以炒熱氣氛。  
Jellybird 標榜著「好吃新奇又好玩」的果凍酒,打破以往酒就是用飲的方式,讓人們”吃”出新滋味來。Jellybird果凍酒可以做成沙冰、或調酒、或直接食用亦 可,不用擔心不順口的酒精濃烈感,更不用擔心會被噎著嗆著,新鮮酷炫的咀嚼方式加上水果的甘甜滋味,在國外的聚會上可說是”必備良藥”。  

其 小巧簡單的包裝更會讓女士們眼睛一亮,可以常溫或冰著純粹簡單吃,亦可攪碎搭配調酒等。假如嫌調酒步驟太過繁複,隨意搭配七喜或檸檬汁就可讓客人吃一驚。 亦可配白酒、香檳、葡萄酒或Tequila。最直接方便的使用方法就是放在包包裡,帶去夜店,叫一瓶香檳,然後將果凍酒丟進冰桶裡或香檳內,慢慢食用。

Jellybird果凍酒現有6種不同口味: 水蜜桃,荔枝,葡萄,哈密瓜,芒果及藍莓。每顆果凍酒 60g,含伏特加成分12%,獻給大家一個全新派對玩樂新體驗。最重要的是,它所帶來的後勁和續航力絕對是”用飲的”比不上。

Jellybird果凍酒可以常溫保存一年!

水晶葡萄 Grape Bird
Jellybird發明的第一款水果口味果凍酒,選用一般消費者接受度最高的葡萄為主要口味,除了濃純的酒香外,更吸引人的是清爽芬芳的葡萄香氣。紫色的外表下透露著神秘的氣息更能顯現出其與眾不同的地下。

藍莓之夜 Blue Bird
Jellybird 發明的第一款果凍酒,一種與眾不同的味道與經驗,開創全球果凍酒飲用風潮。直表咬下除可感受奇妙口感及藍柑橘的香氣外,其低酒精度、調和性高的特性,更可搭配多種酒類或汽水調飲,特別符合年輕男女的期望。

冰荔枝 Lychee Bird
香甜的荔枝口味將席捲時尚夜店!Jellybird最新推出的荔枝口味,直接享用可感受其迷人的香甜氣味,多層次的口感變化,最能呼應都會男女喜愛雅致淺酌的時尚風格。

甜美蜜桃 Peach Bird
不再只是單純的水蜜桃,更加入了年輕女性喜愛的乳酸菌為主要元素!Jellybird最新推出的蜜桃口味,顛覆傳統果凍的單一口味,一口咬下即可品嚐兩種不同滋味在口中交會的美妙感覺。鮮艷的粉色外最能年輕女性的目光。

香甜芒果 Mango Bird
芒果,盛夏果王之王,是夏天的恩賜!Jellybird最新研發推出的芒果味道,直接享用可感受到濃郁的芒果香味,金黃色色澤,吸引眾人的目光,誘發讓人有忍不住地想嚐一口,將芒果製成沙冰,更是炎夏消暑好飲品。


清爽哈密瓜 Melon Bird

果中極品!Jellybird最新推出的哈密瓜口味,透著蘋果綠的色澤,甜而不膩且散發著淡淡的瓜香,優雅而自在,帶給人一種清新的口感,更符合現代都市人喜愛舒適自在的品味生活。

聯絡人 : 盧小姐
聯絡電話 : (852) 9838-753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https://www.facebook.com/JellyBirdHK/photos_strea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530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