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禮品及洋酒

酒世界有限公司提供清酒、葡萄酒、紅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27 刊登者: WineWorld Limited
詳情內容
酒世界有限公司是由一群美籍葡萄酒專家在港設立的公司,專門從事高級法國葡萄酒的入口和銷售。由於中國葡萄酒市場發展迅速,我們決定將多年在歐美從事葡萄酒的豐富經驗帶到香港。

現 時,中國對高級葡萄酒需求殷切,但業界良莠不齊,市面充斥劣酒和假酒,使葡萄酒愛好者面對極大的購買風險。我們的客戶群都是來自尊貴客戶和大型跨國公司, 包括傳統銀行、投資銀行、各國上市公司、國有企業等,故此我們擁有足夠實力直接從法國入酒,高購買量令我們取得優越價格,既能保障客戶品質,又能為客戶提 供理想的價格。許多著名的跨​​國企業和國有企業已經成為我們的尊貴客戶,我們又怎能沒有您的參與呢﹖如果您追求葡萄酒和酒業服務的素質,我們承諾為您提 供最佳服務。

我們希望您能加入我們的網絡,在我們快將舉辦的一連串葡萄酒盛會中,您將有機會重遇許多生意夥伴及好朋友,和結交更多的新朋友。

酒世界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灣仔駱克道385-387號
裕安商業大廈13樓全層

客戶服務熱線:+ 852 3154 9570

活動統籌熱線:+ 852 3590 5876

傳真號碼:+ 852 3154 9571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wineworld.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Gifts-Wine/ad-53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