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ddition to exceptional hotel facilities and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services.
H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Horizon Hotels and Suites

服務範圍:包括買入地皮發展、收購地盤或舊樓重建發展;收購或重建新舊樓房、商舖、寫字樓及工商業樓宇作長線投資。

信譽良好,服務至上之專業地產公司,專營村屋、大型丁屋發展項目,現有大量優質丁屋新盤.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龍豐地產公司

公司簡介 的確,祥益地產有異於一般的地產代理。無論公眾的認同及業績上,也可顯示出我們追求專業、重視承擔及操守,是消費者心裡期望的地產代理!我們從未因一手市場的強勢而關舖放棄二手市場,多年對二手業主的效忠,令我們在經營區域(屯門)長期得到50%至70%的強勢市場佔有率。 祥益地產將經營範圍集中在新界區(可看分佈圖),因為我們相信只有集中力量才可戰勝財雄勢大的對手!只有比對手更強,才建立到空間去孕育
M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Many Wells Property

提供香港及海外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我們的目標是為地產代理及地產發展商提供一個推廣及資訊式平台,並且讓用戶獲得最新最快的地產項目及樓盤資料.
S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Squarefoot 樓盤專家

金滙地產(金滙地產代理公司) 成立於1992年,專營工商舖及寫字樓。 第一間住宅代理行(金滙地產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位於黃大仙蒲崗村道。現有分行十間,業務範圍包括黃大仙、樂富、鑽石山、彩虹、牛池灣、新蒲崗及慈雲山,專營區內居屋及二手物業租售服務。 憑藉我們專業的知識、殷勤的態度、忠誠的服務,多年 來一直深得客戶的支持與信賴,業務不斷增長,為區內居民提供貼身週到一站式的物業租售服務,是區內

我們務必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最新之市場資訊,提供給各客戶參考,以使各位更能掌握村屋市場之最新概況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滙駿物業代理

提供香港及海外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為地產代理及地產發展商提供一個推廣及資訊式平台.讓處身於香港的外籍人士及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的用戶群可以更了解本地的地產資料.

工廈平售, 樓齡約二十七年, 以香港工業區樓宇年齡屬年輕; 二仟多呎兩房辦公室裝俢, 實用率高, 云石大堂, 車場有寬闊貨台,合公司集團自用; 步行至火炭火車站不需十分鐘, 交通方便; 管理費低廉, 收租回報高, 投資物業首選.

一間單一化的物業管理公司,發展成為一間具規模的多元化服務機構。期間經歷了大小不同的挑戰,見證了佳定管理層的眼光和遠見。

提供「服務好、效率高、收費廉」的目標,更保証在人事、保安、大廈管理、日常維 修、法律咨詢、財務安排方面提供完善及物超所值服務。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佳信管理有限公司

為集團發展的豪宅物業、大型屋苑、商場及停車場提供卓越管理服務。服務就是要做到「先知先覺」,在客人提出要求前就能主動滿足所需。「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興業國際集團 香港興業國際集團作為環保社區管理的先驅,致力發展創新及優質的生活。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於開曼群島註冊。於一九八九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並於一九九六年首次成為恆生50中型股指數成份股之一。集團現為恆生200綜合指數之成份股(股票代號:0480)。主要在香港、中國及亞太區從事物業發展與管理、經營豪華酒店、製造業及進行其他投資。 集團主力發展項目愉景灣位於大嶼山的東北部。它具環保概念的
H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Hong Kong Resort Co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