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祥益地產有異於一般的地產代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11 刊登者: Many Wells Property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的確,祥益地產有異於一般的地產代理。無論公眾的認同及業績上,也可顯示出我們追求專業、重視承擔及操守,是消費者心裡期望的地產代理!我們從未因一手市場的強勢而關舖放棄二手市場,多年對二手業主的效忠,令我們在經營區域(屯門)長期得到50%至70%的強勢市場佔有率。 祥益地產將經營範圍集中在新界區(可看分佈圖),因為我們相信只有集中力量才可戰勝財雄勢大的對手!只有比對手更強,才建立到空間去孕育更好的專業地產代理模式! 今天我們已是香港五大代理商之一,但我們追求的是更專業的代理水平。

祥益經營理念

祥益地產本著團結一致的合作精神,發揮team work的功能,同舟共濟,面對逆境! 以人為本,公司二十年來,本著「不裁員!不減薪!共同奮鬥!共享成果!」這承諾作為與員工去合作的基礎!要同事努力便先要公司先肯承諾!在98至03年極具考驗的市場中,公司也履行承諾,不單沒有因困境而減薪裁員,而且更逆市廣開分行,以行動給予公司上下信心,團結一致在惡劣市道中不斷進步,也為公司打穩了未來發展的基礎! 當然,我們會要求各同事以互相幫助為榮去工作,我們深信大家在前線守望相助,才能在環境困難的道路上光榮地成長!

分行資料
 錦繡商場分行
地址:元朗錦繡花園商場C1B舖
牌照號碼:C-016897-(A026)
電話2482 9322
傳真:2471 722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345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