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費睇樓團,香港太子地鐵站上車,也可一對一免費接送睇樓。 🔥聯繫我們領額外折扣!免費專車接送🔥 ☎24小時約睇樓: 歡迎諮詢 ☎歡迎諮詢:金牌經紀 梁生(Daniel) Whatsapp: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90672144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升仔帶你睇樓

本公司為香港產子服務公司,現有大量香港九龍酒店式公寓對外出租,所有公寓正對維多利亞海港,豪華會所本酒店除了適合一般的短期來港的家居生活,因配備了電熱板(熨衣板)、洗衣、幹衣機等設施,所以也特別適合於來港待產和做月子的媽媽,為此,我公司還自己購買了專用器具來滿足媽媽的需求.LCD電視及本地,衛星及寬頻電視頻道.VCD/DVD播放組合 獨立電話線及本地免費電話設備齊全廚房,雙爐電熱板.洗衣和幹衣機.

專案亮點: 中山首個開通跨境直達香港【金帝-香港業主直通車】的樓盤,讓業主暢享粵港澳一小時生活圈 僅需🔟萬首付起(免息分期)即可置業灣芯豪宅盤,讓您輕鬆置業無壓力 社區配備高空360°安防監控系統,為業主的安全生活保駕護航 純現樓發售,無需承擔任何風險 粵港澳流量網紅盤🚴‍♀高品質醇熟生活配套 8.3萬平方占地面積 33萬平方總建面 🚘既是高品位的名流社區 也是高品質的優質資產

本公司專營村屋,住宅,工貿,倉地及農地等買賣租貸, 服務範圍遍及粉嶺及上水等地區。本公司員工具有 多年經驗,專業可靠,待客以誠。歡迎委託。 本公司員工定必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聯大地產代理公司

香港仔湖北街12號裕景中心,593 呎,免額外印花稅,專才來港開創企業首選,附近食肆林立,有新裝修大型街市及大型超級市場,交通方便,恆基管理,24小時出入,鄰近黃竹坑地鐵站,獨立冷氣及獨立廁所,客源廣闊。黃金地段,人來人往。投資首選。

  『福輝管理有限公司』於一九九三年成立,發展迅速,業務不斷擴充並於九六年十月份自置物業(信心保證)。現時轄下管理之物業遍佈港九新界包括:工業、商業、住宅等等各類型,並且獲得廣泛客戶之美好讚譽及嘉許。敝公司各部門均由專業人士主管,組織嚴密,電腦化系統操作快捷及準確。

主要業務範圍是物業及設施管理、保安服務、環保工程及維修保養等多元化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一向為本公司的理念及宏願
N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NICE Property Managemant Limited

主要業務範圍是物業及設施管理、保安服務、環保工程及維修保養等多元化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一向為本公司的理念及宏願,同時,所有員工均以達到最高服務水平為永恒的工作目標。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嘉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營康樂園、大埔豪宅及舖位十數載,客多盤齊,業務範圍包括一、 二手買賣及租務,另代辦大型裝修及設計,信譽超著。

主要經營沙田區住宅物業、居屋及村屋租售,本公司的專業團隊擁有逾十年有關沙田區物業及村屋的代理經驗!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置富居物業

專業物業管理服務包括, 物業資產及設施管理,及保安服務。嘉誠管理顧問公司為不同的物業在每個階段均提供一站式管理服務,由發展到完工提供度身定造的管理計畫。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嘉誠管理顧問公司

租辦公室搵智財商務中心,適合時租會議室,租寫字樓,分租office,獨立辦公枱(全天候冷氣),全新裝修,假天花,地毯,辦公室傢俬,貨物升降機,租辦公室亦有24小時管理,光纖/網絡設備,其他辦公室配套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智財商務中心

業主自置物業放租-免佣金!!! 鴻文工業大廈13樓 STUDIO 9 工作室 建286(有窗) 特價$4500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tudio9limited

業主自置物業放租-免佣金!!! 鴻文工業大廈9樓及13樓 STUDIO 9 工作室 建273 $3900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tudio9limited

公司多年一直以客為尊, 忠誠服務大眾, 並會繼續努力, 維持優良傳統. 本公司專營葵涌荃灣區住宅, 工廈, 居屋, 商舖. 歡迎委託, 租賃, 買賣及查詢!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百利物業代理公司

為一間匯聚各方擁有豐富物業代理經驗的專業人材之物業代理公司。本公司以 待客誠懇,服務專業 為宗旨。
B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Best Fortune Properties Agency Ltd

柏齡本著以客為本,服務至上及衷誠合作的宗旨,透過定期性的問卷調查和定期會議,收集住戶、法團及業主的寶貴意見,作適當的改善,從而互相了解及促進合作。柏齡憑著豐富的經驗及雄厚的實力,提供全面性的專業管理服務,範圍包括財務管理、保養及維修、保安、清潔、緊急支援及保險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柏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服務範疇包括:服務承諾、財務管理及策劃、設施及合約管理、 保安服務、人力資源發展、職業安全及健康、衛生及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資訊及溝通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