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物業管理服務

柏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提供財務管理、物業管理、清潔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1 刊登者: 柏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柏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於一九七七年成立,在二零一一年,柏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為菱電發展有限公司及置梁行房地產顧問國際有限公司之合營機構。在過去三十多年間,柏齡致力為本港各類物業提供專業而全面的管理服務。並於二零零二年三月,榮獲香港品質保證局頒授的國際標準認証 (ISO 9001 : 2000) 品質管理証書,進一步印證了我們的服務質素。

本公司會以【盡快提供有效服務,盡心使顧客滿意,盡力不斷改善服務】的品質政策致力為業戶提供優質物業管理服務。


溝通無間是物業管理之成功要素之一,柏齡本著以客為本,服務至上及衷誠合作的宗旨,透過定期性的問卷調查和定期會議,收集住戶、法團及業主的寶貴意見,作適當的改善,從而互相了解及促進合作。柏齡憑著豐富的經驗及雄厚的實力,提供全面性的專業管理服務,範圍包括財務管理、保養及維修、保安、清潔、緊急支援及保險等。



    
    柏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電話     2510 1111
    二十四小時聯絡中心     2510 7272
    傳真     2131 8222
    地址     香港北角電氣道169號15樓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一般事務查詢)
     網址    http://www.parkland.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Property-Management/ad-503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