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2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218 338 Apartment

提供完善的酒店式住宅服務及一應俱備的豪華設施,是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專業人士的理想居所.
2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218 338 Apartment

作為金融行業一體化物業管理和租賃服務提供商,“新中“為客戶量身制定物業管理服務模式,以獨特的差異化、精細化、全方位服務,確保實現“資產保值增值,超越客戶期望“。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新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基建業務涵蓋道路、能源、水務和港口及物流四大範疇;服務則包括設施管理(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之營運管理和「免稅」店)、建築及交通(協興建築和巴士及渡輪服務)以及策略性投資(Tricor、海通及證券投資)。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僑樂物業服務(中國)有限公司

本公司代理各式村屋、 複式洋房之租售。位置佳, 有風光明媚的海景, 也有翠綠園林的山景, 環境優美。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輝煌地產代理公司

免費提供港九新界工商舖資訊,只需安坐辦公室,更可以找到最新的工商舖資料。為向客人作出誠信交代,每一個租售單位均經作人員查核單位的真確牲,並儘量爭取拍照作為參考,百利恆所有員工皆為主內弟兄姊妹
B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Bethlehem Property Consultant

紅都軒 全新裝修服務式住宅,長短租約可供選擇,為商務人士提供優質管理的住屋體驗。 紅都軒 毗鄰市區心臟地帶, 交通方便往來尖沙咀只須5分鐘車程;灣仔及中環只須15分鐘車程。 全新設備齊全包括獨立浴室、洗手間, 方便自在,全屋傢俱、電器齊全,即租 即住。更提供免費寬頻上網服務及房間 清潔打掃服務。為訪港人士心目中的理 想之居。租金特惠,請即與我們聯絡。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184-192號恆隆大廈

Luard On the Park-坐落於中環附近,是市內體驗動感、休閒、娛樂於一身的最佳選擇。為了提供最大的便利性和靈活性,它提供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開放式單位和一房單位。 灣仔盧押道5號 租務熱線: (852) 8202-3377 接待處: (852) 2528 2960 / (852) 6970 4104 傳真機: (852) 2575 2377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L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Luard On the Par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