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装修,入牆衣柜,開放式厨房。交通方便,近中環自動電梯。

約350尺, **591租屋綱** 系統上顯示的首期及每月供款不正確!坪州南灣新村,海邊地下住宅, 可作商舖用途. 可連租約,或交吉出售.步行至碼頭約5分鐘,往返中環船程只需30分鐘.海邊屋合渡假,退休人仕,或想從事小商品零售業務.自用或投資超值之選!

壹達商務中心中環分行現有兩個80呎甲級寫字樓出租,租金低至$8000起! 壹達商務中心提供一站式顧問服務、為創業者、中小型企業提供價格合理的專業服務。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OneStart Business Centre

VO ASIA 中環虛擬辦公室 於中環區鄰近LKF,專營虛擬辦公室/秘書服務/獨立電話線服務, 提供簡單直接的公司註冊和秘書服務給予各中小企業家及創業家 在亞洲虛擬辦公室的虛擬辦公室方案, 我們明白到客戶對寫字樓位置的要求,所以我們致力提供優質而領先的香港虛擬辦公室服務,並設點在一流地段上。 我們亦深信為客戶帶來優質,高效而且高性價比的虛擬辦公室服務是選用我們的原因。透過我們專業團隊的

在亞洲虛擬辦公室的虛擬辦公室方案, 我們明白到客戶對寫字樓位置的要求,所以我們致力提供優質而領先的香港虛擬辦公室服務,並設點在一流地段上。 我們亦深信為客戶帶來優質,高效而且高性價比的虛擬辦公室服務是選用我們的原因。透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秘書服務,卓越地理位置,高效及高科技的虛擬辦公室服務,絕對能夠滿足任何一位客人的所需,令每位選用我們的公司如魚得水,快速增長!

罕有單邊大花園,全新裝修,樓底特高。交通便利,有邨巴來往上水,元朗港鐵站(5-10分鐘一班)繁忙時間來往中環,灣仔,荃灣,紅磡,青衣。商戶:7-11, Circle K, 萬寧,郵局,大家樂,百佳超市,肉類菜檔,美容院,髮型屋,補習社,教會,滙豐銀行(ATM),中國銀行(ATM), 幼稚園,小學,中學。大量㫬盤,歡迎查詢:邱小姐 6512-2818
y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yau kei kei (營業員)

美寧中心為新鴻基發展商 共四座屋苑式管理 24小時保安兩房大廳全屋無窗台 實用之選房間夠大 可放雙人床及衣櫃客飯廳分明 間隔四正好用位置旺中帶靜 近長沙灣MTR15分鐘左右到各核心區 尖沙咀 中環等屋苑附近亦有大量食肆等日常生活必需亦有多條小巴 巴士線往返各區業主只求好客 平市價放租歡迎查詢 WHATSAPP亦可
D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DARIUS (代理人)

位處中環金融中心核心地段,可步行至港𨭱站及機場快線。

全新雅緻裝修 平地電梯 包冷氣熱水爐 戶戶向街景 全港24小時交通直達不夜天中心圈 步行2分鐘到地鐵站 鐵路8-10分鐘到中環 車程8分鐘到香港浸會大學 車程8分鐘到香港理工大學 車程8分鐘到香港城市大學 車程20分鐘到香港中文大學 特大套房 面積方正 250呎$8800 歡迎在職人仕或外國留學生 免中介費需有入息証明或本年度學生證 24小時預約睇樓專線56413366王生 國語/粵語/whats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王先生

位於中環區。開會,見客,做事,交通方便!
A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Anthony Yeung

免佣推介 全新跳舞/瑜珈/健身studio首選

全新裝修。貼近扶手電梯,5-10分鐘到中環,屬於全香港最方便地區。鄰近soho,飲食娛樂方便。同時有868平方呎大花園。適合house party。

2015年6月完成裝修, 已符合所有消防及大廈要求。隔音玻璃經理房,全新掛牆櫃。中環罕見,即租即用。Furnish in Jun 2015 w/ certificates, soundproof glass partition, modern

放租 中環伊利近街28號萬城閣22樓A室。包差餉、管理費,租金17.3K。聯絡趙生。92896554。

鄰近地鐵交通方便, 步行5分鐘至中環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蕭先生 (代理人)

OneStart 現以實惠價出租一個80平方英呎的2人甲級辦公室! 價格實惠、沒有其他額外收費,而且環境舒適,即租即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