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物業管理服務

新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租賃代理、設施管理、室內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6 刊登者: 新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新中物業管理啟始於1982年,香港中銀大廈為其第一個服務項目,負責監督大廈的興建和前期管理。1989年9月,大廈建成後繼續擔任物業管理工作,近20年的管理服務,成為國際知名品牌。並形成獨特的物業服務體系。新中2000年成為中銀集團投資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物業管理是母公司的戰略業務單元之一,這為新中業務和發展提供了保障和支援。


作為金融行業一體化物業管理和租賃服務提供商,“新中“為客戶量身制定物業管理服務模式,以獨特的差異化、精細化、全方位服務,確保實現“資產保值增值,超越客戶期望“

精專細深

VIP行政管家服務
新中員工視服務為精細的文化,熱忱提供迎賓、接待、留言、收發、商務中心、特約服務等各項服務,幫助客戶樹立良好品牌形象,營造親切、愉悅的商務環境。

‧ 溫馨迎賓服務
特色會議服務
物業管理服務緊緊圍繞會議需求,通過各種專業化、差異化的服務,輔以多媒體視頻保障技術,為客戶提供星級酒店水準的特色會議服務。

‧ 尖端會議設施管理            ‧ 標準會議服務流程


高端物業、金融機構物業服務首選品牌

專業安保服務
針對物業地理環境、樓宇分佈、外圍、出入口及公共區域的具體特點,制定安全巡視、技防結合、員工管理等一系列符合金融系統的安全保密措施,重點區域如大廈出入口、領導層、車庫、重要會議室、演播室等,採用雙崗巡視、24小時保衛、安防值班等措施以維護正常辦公秩序。

‧ 嚴格權限管理的門禁系統            ‧ 寓安全管理於禮儀服務
隱蔽式保潔服務
為了使環境保潔不影響正常辦公,我司一貫推行“隱蔽式”服務方式,對於辦公區的保潔採取晚班工作制,為業主營造清潔、安靜的工作環境,力爭使您的辦公免於幹擾。

‧ 創造品味空間

簡  介
租賃代理
設施管理
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
建設顧問
前期顧問管理
會所管理
酒店管理

       



新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一號中銀大廈29樓E室
電話:852-2826-6600
傳真:852-2810-509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unchung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Property-Management/ad-504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