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多元化的集團公司,業務涉及房地產、建築、物業代理、金融財務及資產管理等眾多領域。一直秉承“豐於誠信,源於卓越”的精神,保持著持續與穩健的良好發展勢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豐源地產有限公司

我們主要的經營項目,除了基本物業買賣/租賃服務外,我們亦致力提供“一站式ONE STOP SOLUTION”之服務模武,希望能協助客戶計劃樓宇估價、搬遷及裝修等事項,以減省不少客戶之籌備時間及煩腦。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港城物業代理

為一間匯聚各方擁有豐富物業代理經驗的專業人材之物業代理公司。本公司以 待客誠懇,服務專業 為宗旨。
M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Many Wells Property

我們的服務范圍包括:住宅,商鋪和辦公室的租賃和銷售,我們本著專業知識、熱誠和誠信的宗旨為客戶提供貼心的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怡嘉地產代理

本公司致力為客戶優質服務,本著『專業服務、忠誠可靠』為宗旨,為各位提供『專業服務』,令大家肯定本公司之『忠誠可靠』

本公司分行遍佈觀塘、藍田、油塘、黃大仙、九龍灣、將軍澳及各大型屋苑村,特別是其「居屋專組」,歷年成交達萬宗之多。

公司多年一直以客為尊, 忠誠服務大眾, 並會繼續努力, 維持優良傳統. 本公司專營葵涌荃灣區住宅, 工廈, 居屋, 商舖. 歡迎委託, 租賃, 買賣及查詢!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百利物業代理公司

為大眾提供更方便、 更先進、 更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及誠懇的態度, 竭誠為顧客提供更貼身、 優質、 公平公正的地產代理服務, 令置業者買得開心, 住得更開心。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慶昌地產代理公司

業務範圍:二手樓房代理服務、全新樓房代購服務、舊區重建項目、最新物業估價、介紹可靠律師事務所、介紹按揭銀行、代辦正式租約及代交印花稅、代辦退租服務等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高維顧問行

為一間匯聚各方擁有豐富物業代理經驗的專業人材之物業代理公司。本公司以 待客誠懇,服務專業 為宗旨。
B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Best Fortune Properties Agency Ltd

本公司的目標是希望能盡力地提供專業的代理服務,讓您們能輕鬆地覓得理想家居或出售閣下之物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顯卓置業地產代理

誠聘地產代理/營業員 勤奮,有目標,有自信,經驗不拘 底薪 + 高佣金 + 牌價津貼 公司同事唔多,客多過同事(唔會爭客) 葵芳區工作 專營葵涌區住宅/工商廈/葵涌廣場舖位租售 請電: 9771 1191 Andy Lee

高維顧問行 本公司最資深職員從事地產代理行業超過二十年,保險行業超過九年,多年以來都是以"誠心服務,將心比己"的精神待客,幸運地贏得顧客信任, 亦深明了解客戶的需要才是作為優質中介人的硬道理,往後,我們必定會秉承過去之優良傳統,發揮專業之香港精神,服務客戶。 業務範圍 1) 二手樓房代理服務 2) 全新樓房代購服務 3) 舊區重建項目 4) 最新物業估價 5) 介紹可靠律師事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高維顧問行

黃河地產秉承著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夥伴關係,持續合作的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爭取最佳利益,絕不偏幫徇私。我們以真誠的心為客戶提供真實資料務求客服充分了解物業概況。同時黃河地產積極建立全港最多、最齊及最準確的工商舖物業資料庫。 黃河地產擁有多名持牌經驗達10年以上的地產代理精英,專門從事工商物業代理,並免費提供銀行估價、物業裝修分間收租。物業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等服務。黃河地產位於葵涌中心

專營荃灣及葵涌 住宅/寫字樓/貨倉,大量樓盤相片。 荃葵筍盤,歡迎比較。 專業 地產代理 專業 地產 經紀為您覓得一個理想的家,請即聯络我們。 世紀物業代理 Century Property Agency 荃灣區 地址:Ground Floor, Manchester Tower, 46-48 Pak Tin Par Street, Tsuen Wan, N.T. Hong Kong 荃灣白田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