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專營九龍塘,何文田,又一村及大埔道豪宅物業,致力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卓越之地產代理服務,待客至誠,以客為尊

專注九龍塘, 太子道西, 亞皆老街 及 九龍城一帶物業買賣及租務, 各前線代理均擁有豐富地產知識及經驗, 本著最專業, 最誠懇的服務態度, 解答及協助客戶於物業成交過程上遇上之問題, 順利交易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溢駿物業代理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於區內從事物業代理,亦會為客戸提供貼身週到一站式的服務。例如物 業按掲服務介紹,免費替客戸作銀行估價服務等等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天地物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營沙田、馬鞍山區大型屋苑及西貢區村屋別墅買賣,會為每一位尊貴客戶提供最全面、最專業的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港滙物業代理香港有限公司

專營西頁及清水灣區各商舖﹑村屋﹑豪宅﹑別墅﹑獨立屋﹑海邊屋、大花園及罕有物業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東豪地產代理

力求讓您購買到稱心滿意之居所. 在今天, 作出您的明智選擇, 請即與名居置業聯絡, 待我們為您明日理想居亭作出一份努力.

專營西貢區的豪宅及村屋,提供各客戶, 親切和富有經驗的物業顧問服務, 細心服務各客戶, 為客戶提供最合心意的居所

全面提供對西貢區內,以及全港各新樓盤的資訊。并可配套業界律師、測量時顧問,免費提供土地查冊及銀行估值服務,務求達到三贏局面
P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Pacific Property Agency Ltd

我們務必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最新之市場資訊,提供給各客戶參考,以使各位更能掌握村屋市場之最新概況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滙駿物業代理

擁有多年豐富的專業代理經驗,為大埔的客戶提供更優質專業的地產代理服務

提供更方便、更先進、更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以專業的知識及誠懇的態度,竭誠為顧客提供更貼身、優質、公平公正的地產代理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慶豐地產代理公司

專營鴨利洲、香港仔、薄扶林及西半山之物業,區內樓宇之二手買賣及租賃.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世紀21嘉聯地產

為天后區及北角半山區的顧客提供專業的地產代理服務,以先進的電腦系統、網上技術、數碼科技、詳盡更新的樓盤資訊.
t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talent-Sign Properties Ltd.

提供完善的物業代理服務,擁有眾多名持牌及經驗豐富的地產代理人才,分行網絡逾10間,遍佈港島東區多個地區,竭誠之心為廣大客戶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寶豐物業代理/寶城地產公司 (北 角 城 市 花 園)

專注代理沙田區及由馬鞍山、西沙路至上水一帶的村屋,被行內冠以「村屋專家」之稱號.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嘉威物業 (田園閣分行)

專營荃灣、深井、青山公路一帶物業及各大發展商一手樓盤,提供專業的物業代理服務.

本公司專營村屋,住宅,工貿,倉地及農地等買賣租貸, 服務範圍遍及粉嶺及上水等地區。本公司員工具有 多年經驗,專業可靠,待客以誠。歡迎委託。 本公司員工定必竭盡所能,為您服務!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聯大地產代理公司

我們數位創辦者曾在西貢區某大地產代理機構共事多年 , 對本區洋房樓宇買賣、租賃憑著日積月累的經驗及豐富的智識 , 對本區千變萬化的市場都瞭如指掌 ; 可以說是集本區之精英匯聚於一行

專注於香港東區及沙田住宅的物業代理服務,成績與聲譽齊飛,非一般代理公司可比。總行位於九龍尖沙咀世紀商業大廈,其他分別位於香港太古城華山閣、漢宮閣及沙田銀禧花園。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怡居地產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