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高信置業顧問有限公司提供樓宇買賣、出租、地產代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1 刊登者: homelife
詳情內容

本公司在 2004 年 3 月開業 , 並由數位資深營業員合力創辦。
『高信置業』取其名 - 『高』則 更勝一籌 , 『信』則 信譽保證。

我們數位創辦者曾在西貢區某大地產代理機構共事多年 , 對本區洋房樓宇買賣、租賃憑著日積月累的經驗及豐富的智識 , 對本區千變萬化的市場都瞭如指掌 ; 可以說是集本區之精英匯聚於一行 ; 加上我們志同道合 , 更能取長補短 , 互補不足 , 生活上互相關心 , 工作上互相配合 , 這種融洽的關係是本行經理親自倡導並身體力行的結果。基於我們的齊心及豐富的專業智識 , 往往比一般地產代理公司 , 只顧利益及數字成績的爭奪等而 更勝一籌 !

在客人而言 , 一間新成立的公司是否在信心打了一定的折扣呢 ? 假如你步入銀線灣廣場 8 號舖 , 頓然眉開眼笑 , 因為你會發現每位營業員也是相熟的 , 親切的 ! 我們一向本著「以客為尊」的宗旨而建立了集腋成裘的客戶網絡 ; 每一位營業員在處理買賣樓宇的交易過程中 , 往往都會設身處地 , 推己及人 , 以客人的需要為己任 , 悉心聆聽 , 誠懇踏實 , 全心全意地發揮專業服務精神 , 並全力以赴 , 此乃 信譽保證 !


電話:2719 0606

傳真:2628 09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omelif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031207/